Top

童学会1周年欢乐盛典圆满举行,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正式发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13 12:08:06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童学会宣传视频,了解一下


微信图片_20181013131833.jpg

  2018年10月13日,“奔跑吧 一年新生” 华商网童学会1周年欢乐盛典暨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启动会在X-MOKA艺术馆圆满落幕!华商网副总经理蔡珂出席了本次盛典,同时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公益美育计划的爱心讲师、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特约合作伙伴、红人童妈的美丽辣妈、以及童学会的优秀小记者们。

  十名小记者荣获“十佳小记者”称号

  自2017年以来,童学会先后举办了近百场活动,影响近十万亲子家庭...这一个个鲜明的数字,见证着童学会从0到1的发展。在童学会品牌视频中,每一次活动的精彩瞬间被记录下来。这背后同样离不开小记者们对活动的支持与喜爱。盛典现场,在每一次小记者活动中用心付出的三位“童童老师”,为10位在各类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小记者颁发了“2018年上半年童学会十佳小记者”证书!

IMG_0577.JPG

  为妈妈赋能,了不起的“红人童妈”

  童学会运营以来,除了关注孩子的教育以及亲子陪伴,也关注每一个妈妈的成长需求,无论是职场达人、还是全职妈妈,每一个平凡的妈妈都了不起。为此童学会开辟了“红人童妈”专栏。此次盛典中,这些红人童妈也应邀到场,并收下由孩子们献上的证书和鲜花。感谢每位红人童妈愿意为童学会的粉丝们分享她们与孩子的成长故事!

IMG_0608.JPG

  为美育赋能,“陕西公益美育计划”隆重发布

  由华商网童学会发起的“优趣课堂”陕西公益美育计划也在1周年盛典上隆重发布!童学会为7位公益讲师颁发了聘书,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富有爱心的教育从业者和企业机构加入陕西公益美育计划!童学会将借力华商网的媒体影响力,联合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关注农村的留守儿童以及城市里的流动儿童们,让爱心公益课进入贫困地区的学校,让更多孩子接受到最新鲜的课内外知识,看见更广阔的世界,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和帮助。

IMG_0639.JPG

  为教学赋能,打造“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正式启动!现场视频带大家一起回顾了2018少儿网络春晚的盛况,西安青少年儿童的蓬勃生机、西安兴趣教育的丰硕成果都跃然眼前,不论是在亲子家庭,或者在教育机构中,均获得好评!华商网副总经理蔡珂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最新亮点以及更多元的参与方式,全省征集晚会节目、全程手机网络直播、真正做到以孩子为主,打造规模更大更强的晚会阵容。

微信图片_20181013131751.jpg

  2019年,童学会将更早筹备、启动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接下来,华商网副总经理蔡珂共同为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特约合作机构授牌。童学会期待更多的机构积极参与进来,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81013131756.jpg

  华商网童学会1周年,仅仅是一个开始,在各方的支持下,童学会平台必将创造更优质的内容!未来童学会将秉承初心,陪伴更多的孩子边玩边学边长大。

相关热词搜索: 童学会 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发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