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30组萌宝齐摆摊,纷纷抢做“宇宙小摊主”

童学会活动 2017-06-05 11:00:26
[摘要]和别人沟通,是孩子最快成长的方式之一。在这个端午假期,“科技童心 创梦临潼”第二届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亲子生活季欢乐常在,5月29日,在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30组萌宝齐摆摊,拿出自己的玩具,书籍,参加“我是宇宙小摊主”的创意市集。

1111.jpg

2222.jpg

和别人沟通,是孩子最快成长的方式之一。在这个端午假期,“科技童心 创梦临潼”第二届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亲子生活季欢乐常在,5月29日,在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30组萌宝齐摆摊,拿出自己的玩具,书籍,参加“我是宇宙小摊主”的创意市集。

3333.jpg

铺好地毯,摆好摊位。萌宝们就开始自己做生意了,耳边不时传来叫卖声,萌宝们都在努力的为自己的摊位招揽生意。不一会,就吸引了不少顾客,讨价还价有模有样,有的萌宝还推出了买一送一,现场秒杀的环节吸引顾客,真是为了当“宇宙小摊主”想尽了一切办法。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有的孩子的东西就全被卖光了,萌宝们拿着自己卖东西赚来的“第一桶金”,满满的自豪感。有个小朋友说:“今天才知道赚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知道了爸爸妈妈赚钱的不容易,以后不敢再乱花钱了,一定省着花。”

4444.jpg

活动结束了,每一位萌宝都得到了有自己名字的小奖状以及毛绒玩具,对他们今天的表现给予应有的奖励,每一个萌宝都开心不已。

55555.jpg

“科技童心 创梦临潼”第二届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亲子生活季给每一个家庭带来暖心的亲子互动,让孩子能够快乐的成长,给他们独特的经历。据了解,此次亲子生活季即将接近尾声,在之前的机器人嘉年华、争当小秦人等十一场活动中,给孩子们带去了无限的欢乐,给孩子和家长创造了别样的亲子体验。

编辑:赵培玉

上一篇:学音乐不一定成为音乐家 朱宗庆打击乐团告诉你快乐学音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