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亲子生活季让小朋友们感受科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2 13:19:43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522094551.jpg

5月20日,“科技童心 创梦临潼”第二届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亲子生活季实验课堂在高新•骊山下的院子开启。高新•骊山下的院子作为高新地产25载匠心之作,是中国骊山全龄化颐养生活住区,也是集颐养、文化、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全龄化幸福住区。蒜泥乐博创客教育也为孩子提供了这次自己动手制作“气压挖掘机”的机会。近30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自己动手,有模有样。开始制作前,蒜泥乐博创客教育的张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气压挖掘机”的原理,孩子们跟着张老师的思路认真思考,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张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制作方法,手把手的指导孩子该如何制作,在老师和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终于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气压挖掘机”。在场的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DIY和科技有关的手工,难免不熟练,但很有样子。

  第二届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亲子生活季以“科技童心 创梦临潼”为主题,让孩子接触科技,了解科技,让孩子知道科技就在身边,培养孩子的兴趣,让孩子自觉地去学,为他们插上想象的翅膀。用科技照亮生活,第二届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亲子生活季不仅仅是给孩子扩展眼界的机会,也是给家长的假期。接下来在临潼悦椿温泉酒店、王府井奥特莱斯温泉小镇、鹦鹉寺公园、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雅致东方酒店以及骊山下的院子等多个项目举行各类亲子活动,来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让孩子在活动中快乐成长,边玩边长大。

相关热词搜索: 亲子生活季 临潼 气压挖掘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