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童学会少儿兴趣教育分享平台战略合作机构说明会圆满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17 18:34:41 编辑:王越美 作者:王越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517184407.jpg

  2017年5月17日,由华商网主办的童学会少儿兴趣教育分享平台战略合作机构说明会在华商传媒集团举行。来自西安市20多家少儿兴趣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什么是童学会

  首先,童学会项目负责人贾小清对童学会项目整体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贾小清说:“华商网童学会在2017年将原有的华商亲子资源进行整合升级,最终延伸出的高端华商亲子品牌。童学会旨在发现并推广有品质的少儿兴趣机构,优化市场结构,打造亲子体验+研学的模式,用互联网+的手段与高品质机构强强联手,让孩子在玩中学习,边玩变长大。”

  机构分享,“公益”成为热点

  在机构分享环节,各个机构对华商网近期所做的“少儿艺术教育精准扶贫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成为会议的热点。在场的机构纷纷表示,愿意将自己的优势资源,利用在“少儿艺术教育精准扶贫项目”中,为“少儿艺术教育精准扶贫项目”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华商网童学会这一平台,做更多和公益相关的事情,这样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给这些孩子更多的帮助。

  华商网童学会,未来你值得期待

  据了解,在未来发展中,童学会第一阶段立足西安本地,辐射全市上万亲子家庭,依靠华商网矩阵的丰富资源,和各大兴趣教育机构密切合作,资源共享,打造出童学会小记者、童学会公益联盟、童学会海上童声游轮音乐会等高端特色项目,为更多的孩子服务,给孩子优质的兴趣教育资源,让孩子能够快乐的成长。同时,也会对于机构进行全方面的品牌宣传和推广,把千万家庭最需要的,最有用的特色课程、教育培训、亲子体验等直接推送到亲子用户手中,从而达到最高的优惠度,实现亲子家庭与品牌的利益最大化。

相关热词搜索: 童学会 合作机构 少儿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