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度假区亲子生活季为“最美妈咪”献上最美DIY花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15 14:15:19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WAB_5897.jpg

  曾经,在央视热播栏目《朗读者》中,贾平凹先生的一篇散文《母亲》在斯琴高娃的深情朗诵之下,感动了无数观众。又到五月,又逢母亲节,每年的这一天时光似乎都变得柔软起来。

  5月14日,第二届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亲子生活季的暖心活动在临潼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中开启。一场主题为“最美妈咪”的母亲节DIY花艺会让一群孩子和妈妈共度了一个有花香有温暖的节日。在花艺师的耐心讲解下,孩子们了解到平时经常见到的花材名字与品种,并且第一次亲手修剪花材,按照自己的想法在精致的花盒中布排插花,虽然没有那么熟练,但是和妈妈一起亲手制作美丽的鲜花花盒,还是显得非常有爱。

  今年,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已经是第二次开展亲子生活季了,每季都会推出丰富多彩的十余场活动。第二届亲子生活季以“科技童心、创梦临潼”为主题,从去年圣诞节开启至今已经陆续组织了VR科技展、圣诞甜心派对、亲子创意市集、小羊肖恩展、机器人嘉年华等多场活动,接下来在临潼悦椿温泉酒店、王府井奥特莱斯温泉小镇、鹦鹉寺公园、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雅致东方酒店以及骊山下的院子等多个项目举行各类亲子活动。如果,你也想来参加活动的话,请随时关注临潼度假区的公众微信号或者华商网“科技童心、创梦临潼”第二届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亲子生活季活动专题。希望丰富多彩的活动,能让您在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度过一个又一个愉快的亲子周末。

相关热词搜索: 童学会 临潼度假区 DIY花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