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小财富 大梦想”小记者走进齐商银行开启财商之旅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3-03-11 19:56:09
[摘要]3月11日上午,华商网童学会联合齐商银行西安杏园路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走进齐商银行实践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20位小记者有序走进齐商银行,开启了一场奇妙的财商之旅。

3月11日上午,华商网童学会联合齐商银行西安杏园路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走进齐商银行实践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20位小记者有序走进齐商银行,开启了一场奇妙的财商之旅。

m4naQdu5gaE6pPuT.jpg

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依次参观了营业厅的各个功能区,了解了ATM机、自助柜员机、网银体验机等自助设备的正确使用和注意事项,亲身体验了自助设备的部分功能。

5TFXHYFIbF9VDaZB.jpg

“你好,你要办理什么业务?请出示一下您的证件......”小记者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变身大堂经理,正有模有样引导着“客户”办理办理银行业务。

9rMwc1eO7J3Wq77r.jpg

参观学习完银行业务以后,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认识钱币”的环节。“你们能说出每一张钱币上的景点吗?”“你们知道如何辨别真假币吗?”工作人员一边为孩子们介绍了钱币的景点特征,一边为孩子们讲解着如何辨别假币以及遇到假币该如何正确处理?生动有趣的图片演示,一问一答的互动形式,帮助小记者们快速掌握了如何识别真假币、对待真假币的知识。

C76pIbZ7sfOFSlAq.jpg

kHbzuT5hyp6RKyvU.jpg

到了特别体验环节——点钞体验,工作人员热心地为小记者们示范了如何正确、快速地用手点钞,并为每一位小记者分发了点钞专用券,让孩子们练习点钞技能。

4gL6H5p2dSYup8zw.jpg

华商网童学会联合齐商银行西安杏园路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走进齐商银行实践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体验银行职员工作,了解银行的业务,同时普及儿童财商教育,为孩子提供了解银行金融体系及财商初步认知的机会,为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念。

7K5lx1mY4wbh4kK3.jpg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碑林区雁塔路小学开展“寻找校园植物 我为植物挂牌”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