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探访御品轩劳动实践基地丨走进西北首家烘焙观光工厂

少儿教育资讯 2022-11-21 16:46:41
[摘要]被称作御品轩生产的空中花园,还有着“天然氧吧”美誉的御品轩幸福烘焙魔法城堡,位于经开区草滩四路,占地30亩,先后与130家学校、企业开展手工劳动实践活动,在2022年荣获首批西安市大中小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称号。

被称作御品轩生产的空中花园,还有着“天然氧吧”美誉的御品轩幸福烘焙魔法城堡,位于经开区草滩四路,占地30亩,先后与130家学校、企业开展手工劳动实践活动,在2022年荣获首批西安市大中小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称号。

全透明的窗口展示,现代化生产车间,从和面到成形再到烘焙烤制,清晰再现了美味生产的全过程。橱窗里精美的蛋糕展示品,从古罗马面包起源到今天面包生产的发展史,一场探索面包起源的奇妙之旅就开启了。在互动体验区,孩子们可以变身烘焙师,自己动手体验制作甜品,感受一下DIY甜品的幸福时光。

专家教授开发课程,研学辅导员执行研学活动,针对不同学龄段的学生制定分级课程,让孩子们通过研学课程体会劳动的艰辛与创造幸福的快乐,通过学习烘焙,同时激发孩子们探索的兴趣,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望。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探访东方嘉禾劳动基地丨在大自然的课堂里收获劳动实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