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戳,速来查收 | 华商网童学会第10期小记者名单新鲜出炉~

少儿教育资讯 2022-09-29 13:53:44
[摘要]9月25日,第十期小记者面试正式结束,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3名小朋友脱颖而出

      9月25日,第十期小记者面试正式结束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5名小朋友脱颖而出

      正式成为华商童学会的一员

      在这里,我们将一起度过高质量周末......

华商网童学会第10期小记者的招募先后历时2个月的全网征集,共有近30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与,经过线上初选后,195位小朋友收到了面试邀请,经过前期初选、线下面试、后期综合评定等层层选拔,共有135名小朋友脱颖而出,顺利通过面试,成功入选童学会小记者。

自2017年起对外进行招募以来,童学会通过各类亲子体验活动、高端游轮、科学研学、暑期夏令营,丰富的亲子课堂,为6-12岁的孩子提供社会实践平台,专业的记者带领小记者一起完成采访活动。以“体验+采访+写作”的模式,让更多的孩子了解记者职业,同时培养孩子的好奇心,提升自信心,扩大孩子的眼界,让孩子真正“边玩边学边长大”。

华商网童学会第10期小记者名单公布如下~

87943df38508593878c3588ea4eb72b.jpg

注:此名单公示三天

如有异议,请私信童童老师

微信/电话18392418507

座机02985325283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收纳、家电、烘焙全掌握,争做当家小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