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阳春三月 美好食刻” 短视频风采秀即将上线

少儿教育资讯 2022-03-18 16:23:19
[摘要]“城中桃李愁风雨,春在溪头荠菜花”中的荠菜,“一月茵陈二月蒿,三月割来当柴烧”的白蒿麦饭,还有号称“树上蔬菜”的香椿菜.....你记忆中特有的春季美食还有哪些?

       

2e2480a30364809fef9f7456b7bfe17.jpg

       暖春三月,万物复苏,又迎来一波春季美食。是时候一口“鲜”一口“嫩”的日子了。在这个春意暖暖的季节,我们除了外出踏青游玩,欣赏无限春光,品味春季独有的美食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生活在城市的你们还记得你的家乡春天吃什么吗?回忆中是否还残留着春天的味道。又多久没吃过家乡春季独有美食了?

记忆里那“城中桃李愁风雨,春在溪头荠菜花”中的荠菜,“一月茵陈二月蒿,三月割来当柴烧”的白蒿麦饭,还有号称“树上蔬菜”的香椿菜.....你记忆中特有的春季美食还有哪些?小朋友可以邀请家长帮忙,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用镜头记录一下你的制作流程,制作结束以后还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制作心得。

一、作品征集要求

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3月18日--3月31日

1、视频要求原创性、画面清晰、视频剪辑需保证内容完整且紧扣活动主题;

2、保持手机横屏拍摄;

3、作品提交格式为:MP4格式、上传视频文件不超过3分钟;

4、投稿短视频必须按照要求提交,并有如下格式说明:“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

备注:所有作品一经入选,版权归华商网童学会所有,不再另付稿费;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商网童学会所有。

四、奖项设置

本活动设置人气奖5名、参与奖 50名(所有参赛作品热度排行榜排名)

人气奖奖品:

长安花原高小粒750mL菜籽油1瓶、陕西地标VR展示纪念版精美明信片1套

5.png

4.png

2.png

参与奖奖品:

长安花原高小粒400mL菜籽油1瓶、陕西地标VR展示纪念版精美明信片1套

结果公示:4月1日--4月5日

五、领奖须知

公示期结束后,奖品可在以下时间地点自行前往,凭获奖短信和报名联系方式领取奖品。

领奖时间:2022年4月1日--4月10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领奖凭证:获奖短信、报名联系方式

领奖地址:西安市雁翔路华商传媒集团11楼华商网童学会

领奖咨询电话:02962502914/18392418507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享艺术·遇见西安”2022年西安市线上公益展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