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寻找明星小记者!华商童学会微视频风采大赛来袭

少儿教育资讯 2021-10-18 16:13:29
[摘要]无论你现在是高中、初中还是小学,我们希望你都可以把这几年你与小记者结缘的故事讲述拍摄出来

为了培养小记者的创新思维,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华商童学会小记者恰逢第八届小记者招募启动,为西安市更多中小学生都可以深刻了解华商童学会小记者这个品牌,在这里童老师特别向前7届童学会小记者以及全西安市的中小学生发出邀约,无论你现在是身处高中、初中、还是小学,我们希望你都可以把你在与小记者结缘的这几年的故事讲述拍摄出来,用短视频的方式给我们呈现,短视频形式创意都不限定,期待大家的精彩绽放。

1 (5).png


此次活动旨在让小记者们在文学实践活动中培养文学素养,帮助学生提高理解能力、辨别能力、沟通能力以及文字能力。通过“童学会文艺小记者”活动评选,让大家更深层次理解蕴含着生活感悟、人生理想的文学作品,建立具有正能量的价值观和思维方式。

1 (3).png


本次活动由华商网童学会发起,为现有小记者搭建展示平台,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华商小记者品牌,我们将针对参与的视频一一在我们的官方平台展示,来吧展示出你小记者的风采视频吧!

1.png

活动主题:“华商童学会小记者微视频风采大赛

征集时间:10月18日-10月30日

征集要求:

1、视频内容以“华商童学会小记者微视频风采大赛”为主题,可以是小品演艺、歌曲演唱、诗朗诵等等,体裁不限,内容必须是积极向上,弘扬社会正能量,作品需录制剪辑成一段微视频。视频场景以展示小记者对该作品的理解为主。

2、为了视频效果可以插入小记者的原创作品、才艺、伴奏音乐、字幕或者是参加往期小记者活动的图片视频均可以。

注:视频时长不限(1-2分钟为宜),大小控制在200M以内,格式为mp4作品呈现应为剪辑之后的成品。

评选须知:

1、录制完成视频后上传至抖音的直接可以@童学会官方+话题“华商童学会小记者微视频大赛”,并进行点赞邀请即可;

2、发布在快手、微博、或者微信视频号上的,直接加话题“华商童学会微视频大赛”,并进行点赞邀请即可;

3、11月3日前将参赛视频的“点赞截图+孩子姓名+家长电话“发送给童童老师微信,童童老师微信/电话:18392418507。

4、活动结束后,评审综合网友点赞(占比50%)和专家评审(占比50%),最终评定风采小记者“最佳文艺小记者”会在华商网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公布,可以直接免试、免去小记者一年费用,成为正式小记者,享受我们正式小记者的一切待遇优惠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八期华商童学会小记者招募启动!全市仅200个名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