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变身小牙医探索口腔奥秘,让笑脸更灿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5-29 17:22:03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牙齿是我们身体重要的咀嚼器官

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所以牙齿保健刻不容缓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爱护牙齿的好习惯


5月29日,童童老师带领小记者们

来到袁林天儿童口腔医院(高新分店)

让小朋友们体验一次当“牙医”的感觉

一起来探索口腔的奥秘

微信图片_20210529171531.jpg

  活动开始啦,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院区,小记者们了解各个科室的工作性质、设备和认识牙科工具。


  牙医的工作日常让孩子们非常好奇,小记者们来到袁林天医生的诊室,采访了袁医生,小记者们的每一个问题,袁医生都做了耐心的解答。



  探索牙齿的世界,了解每一颗牙齿的小秘密。小记者们一起认真听课,学习口腔知识科普,了解口腔基本知识。医生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着各种动画片、齿科小道具,为小记者们讲解保护牙齿的意义、护牙误区以及正确刷牙的方式,看看大家听得多认真!


  看,小记者们穿好白大褂、带好帽子和口罩,摇身一变就成了小小牙医,开启了自己的“小小牙医”职业首秀,为自己的爸爸妈妈检查口腔健康。在专业医生耐心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认认真真为自己爸爸妈妈检查牙齿。“咦,这颗牙上黑黑的,是蛀牙吗?”“为什么这里有缺口?”我们的小小牙医像模像样,体验着当牙医的日常,也感受到了当牙医的神圣使命。



  最后,专业医生还为小记者们做了牙齿检查,检查了每一位小记者目前牙齿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不少家长表示:“这次小小牙医活动,不仅孩子们受益匪浅,对于家长来说也是一次口腔科普体验。”


本次活动中,小记者们在体验中学习

对牙齿健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希望在未来的实际生活中

每个人都能学以致用

健康生活,养成终生受益的好习惯

成为棒棒的爱牙小卫士

相关热词搜索: 袁林天儿童口腔医院 小牙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