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手绘美好 筑梦全运”2021少儿艺术绘画大赛最终结果出炉!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1-04-22 15:17:29
[摘要]“手绘美好 筑梦全运”2021少儿艺术绘画大赛即将落下帷幕,接近两个月的赛程中,感谢所有参与学校、机构、老师、家长以及孩子的热情支持。孩子们充满童真的作品让我们感受到古城人民对于家乡的热爱、对全运盛会的期待、还有对未来城市发展的憧憬……是你们,赋予这场比赛更多的意义。

  “手绘美好 筑梦全运”2021少儿艺术绘画大赛即将落下帷幕,接近两个月的赛程中,感谢所有参与学校、机构、老师、家长以及孩子的热情支持。孩子们充满童真的作品让我们感受到古城人民对于家乡的热爱、对全运盛会的期待、还有对未来城市发展的憧憬……是你们,赋予这场比赛更多的意义。

1 (1).jpg

  本次大赛在经过1个多月的征稿、投票之后,在4月20日进行了线下评审,共计5位评委参与了评审工作。本次参赛作品共计1721张,经过两天紧张的评选结果整理后,评选出金奖获得者183名,银奖获得者331名,铜奖获得者477名,其余729人获优秀奖。现将大赛结果名单公布如下,请学校、机构及家长扫码查询获奖结果:

image.png

(可查看及下载表格)

  大赛线下颁奖仪式将于4月24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举行,我们将定向邀约获奖者到场参与,请老师和家长保持电话畅通,如未接到通知,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联系,后期将邮寄获奖证书。再次感谢大家支持!

  特别鸣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雅居乐分校

宝鸡市金台区铁路小学

西北大学附属小学

西安市浐灞第四小学

宝鸡市高新第三小学

宝鸡市石油小学

宝鸡市渭滨区神农镇中心幼儿园

宝鸡市金台区车站幼儿园

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学

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西安市浐灞第一小学

蛋壳美术中心

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橡树湾分校

宝鸡市代家湾小学

森林象国际艺术学校

西安优米少儿艺术工作室

宝鸡市陈仓路小学

西安市维爱助残公益慈善中心

西安经开第四小学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实验学校

宝鸡市高新第四小学

哎咔美工坊

宝鸡市西电陕开幼儿园

宝鸡市金台区宝工中学(小学部)

千墨沙画

新阳光病房学校

贝贝童画少儿绘画馆

面包树艺术空间

宝鸡市金台区金河尚居小学

红气球

宝鸡市东仁堡小学

陕西师范大学陆港小学

千羽艺术工坊

可乐美术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手绘美好·筑梦全运 2021少儿艺术绘画大赛评审现场直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