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手绘美好·筑梦全运 2021少儿艺术绘画大赛评审现场直击

少儿教育资讯 2021-04-20 13:04:25
[摘要]评审现场,评委老师高原秋对小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整体评价:同学们的绘画作品形式感强、生动有趣味,不仅抓住了本次筑梦全运的主题,同时也大开脑洞为我们展现出了丰富多彩、活泼有趣、积极向上的美好画面。

  4月20日,“手绘美好 筑梦全运”2021少儿艺术绘画大赛专家评审工作在华商网举行。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文宣组代表人员、华商网副总经理、童学会品牌创始人蔡珂,陕西科技大学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赵丽珍,西安铁一中美术老师高原秋,缤纷鸟美术教学总监、中国少儿造型艺术协会会员韩永鑫,参与了评审工作。本次大赛负责老师贾小清、王越美在场监审,保证评审过程全部公平、公正、公开。

bggb35fmjrIuhX9B.png

RmJ69GzM7CVOap7g.png

epZcvtiwWhVqTBcX.png

bveWCXHhJT5QCUk1.png

  本次大赛评审分两轮,第一轮专家首先通过投影仪观看选手作品,对参赛选手作品进行初步判断;第二轮通过电脑细致观看选手作品,通过内容主题,作品构图、视觉表现,线条流畅、构思创新五个维度对作品进行综合打分、量化评审。

vjnIYbydzfaHJ1UT.png

SM8rNQ7m6HN7w0mt.png

  评审现场,评委老师高原秋对小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整体评价:同学们的绘画作品形式感强、生动有趣味,不仅抓住了本次筑梦全运的主题,同时也大开脑洞为我们展现出了丰富多彩、活泼有趣、积极向上的美好画面。

  据了解,本次绘画大赛共有30多所学校、机构组织参与、投稿作品近1800幅、线上投票总数接近97万,投票页访问量168万余次,吸引了众多具有美术才艺的青少年幼儿参与。最终将评选出金奖10%、银奖20%、铜奖30%、优秀奖40%,大赛结果将于本周五之前出炉,4月24日上午将在奥体中心颁奖仪式,请各位家长和老师随时关注大赛消息。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第五届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暨孕婴童展即将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