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第五届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相关介绍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1-04-06 16:25:57
[摘要]第五届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暨儿童欢乐•成长嘉年华将于2021年5月1日---3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儿博会)是西部唯一面向孕婴和亲子家庭的互动体验式玩乐及孕婴童用品嘉年华。始办于2015年,成功举办四届,已累计让超过25万到场家庭从中体会到了“寓教于乐”的魅力,如今,西安儿博会已成为西安儿童产业嘉年华标杆展会活动。

  第五届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暨儿童欢乐•成长嘉年华将于2021年5月1日---3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将从孕婴童、儿童游乐、亲子产业等方面,以“五一乐翻天,相约在浐灞”为主题,为老师、家长、小朋友及儿童产业行业搭建寓教于乐与嗨购盛会为一体的儿童成长交流平台;将秉承往年的一贯作风,为亲子家庭献上一场盛大的“互动嘉年华”。

  主办单位:华商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笔克会展(西安)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陕西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童学会

  支持单位:西安妈妈网  西安左邻右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21年5月1日-3日

  展览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10000平米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儿博会 儿童游乐 亲子产业

上一篇: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亮点及参展优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