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往期回顾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1-04-06 15:03:00
[摘要]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自2015年元旦期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西安儿博会始终以“寓教于乐”为宗旨,围绕“互动、体验、娱乐、学习”四大主线,通过亲子运动会、AR VR体检、积木城堡、职业体验等现场众多孩子参与、体验的活动,让孩子在互动竞技,益智游戏,参与体验中获得锻炼与成长。

  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自2015年元旦期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西安儿博会始终以“寓教于乐”为宗旨,围绕“互动、体验、娱乐、学习”四大主线,通过亲子运动会、AR/VR体检、积木城堡、职业体验等现场众多孩子参与、体验的活动,让孩子在互动竞技,益智游戏,参与体验中获得锻炼与成长。


 


  西安儿博会举办4年以来,累计了全国各地数百家优质客户资源,得到了诸如乐友商贸、孩子王、赶鸭子、蜜芽、小白兔、沃特宝贝、龅牙兔等众多客户的支持和好评。与妈妈网、陕西移动、陕西联通、神州租车、悦童伴、TIMI妈妈、袋鼠爸爸、麦当劳、必胜客等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积累了西安市近1000家幼儿园信息,更有吉的堡、品格心智、贝九、高新一幼等优质信息资源。同时,每年的儿博会也得到了高新区华为、施耐德、迈科、步长等200余家企业工会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西安儿博会现场设置了参展企业儿童全产业链。除母婴用品、早教培训、儿童玩具等常规企业的支持参与外,目前更是吸引了房地产、汽车品牌、金融、医疗等行业的积极参与,真正成为一站式儿童产业链服务平台。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超好玩超有趣超多彩超优惠的儿童盛会 下一篇:请查收!第五届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