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简单有效的少儿自我防卫课 记录小记者们收获的一天

童学会活动 2021-02-24 17:10:34
[摘要]开年的第一场活动,我们来到了飞鸟联盟安全策略培训基地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培养安全意识、学习防卫技能。

  

    度过了繁忙的期末和宅家的春节,小记者早已按捺不住想要参加活动的心情,尽管今天的活动遇上了糟糕的天气,大家仍然风雨无阻的赴约,无一人缺席。

  开年的第一场活动,我们来到了飞鸟联盟安全策略培训基地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培养安全意识、学习防卫技能。

  在潘潘老师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基地,对这里有了全面的了解。家长和小朋友分别在向鹏、贺龙龙两位教官的带领下热身并学习了基础的格斗知识,在遇到危险时如何尽可能的保护自己,并且机智巧妙的应对、逃离。

  当遇到对方手里有器械时该怎么躲避?如果手边有能拿来防御的工具时该怎么利用?教官们一连串的组合动作简单有效!


  实操训练后的休息时间,果果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少儿防卫策略课程,教育小记者们坚决不做施暴者,但在遇到暴力时,也一定要拥有保护自我的能力。

  人生的路很长,我们都希望孩子健康成长,但作为父母无法一直庇护着孩子,孩子总会有遇到危险的概率,通过这节简短的课程,虽然不能教会孩子所有的防卫知识但是我们将防卫意识种在了家长和孩子的心里,大家今后会加强防范,有意识的避免危险。最后,希望这些防卫知识今后我们都用不到,平安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快来参加!“手绘美好 筑梦全运”2021少儿艺术绘画大赛开启 下一篇:体验劳作、放肆玩耍,在【我们的农场】感受春天的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