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小记者中国梦》诗朗诵排练现场,小记者们状态满分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0-10-30 10:05:08
[摘要]来围观《小记者中国梦》诗朗诵排练现场。

 

华商网联合长安唐村将于10月31日共同举办“唐村再相聚”第八届华商网友节。诚邀华商小记者家庭一起参与。

微信图片_20201030102007.jpg

  为了展现华商小记者风采,在活动当天,几名华商小记者代表将为现场观众带来诗朗诵《小记者中国梦》。

  时间紧,任务重。这些小演员们,希望能够在本次活动现场有完美的呈现,都铆足了劲,认真排练不敢有丝毫的马虎。





  作为华商小记者的“门面担当”,声动语商的小帅爸爸对孩子们进行了认真且严格的指导。从表达、语速、感情再到站姿、台风塑造,都做了一一指导,让孩子们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01030102032.jpg

  童老师作为这个节目的指导老师之一,真心想为他们点赞。

  因为他们真的好聪明,感觉就是为舞台而生。仅经过两天两次的排练,节目想要呈现的效果就出来了。

  看到这么优秀的小记者们,童老师真的很期待他们在正式演出时的表现了!

绚丽的舞台

响亮的掌声

一切准备只为最闪亮的你

本次活动,感谢声动语商的支持。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小记者 诗朗诵 童学会

上一篇:【活动预告】小记者节系列活动“大派送”,你接招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