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寻找全国最A家庭C位出道 500个亲子家庭欢聚渭南吾悦广场

少儿教育资讯 2020-07-27 16:41:05
[摘要]7月25日至26日,a2至初牛奶联合小飞象在渭南市吾悦广场举办“首届亲子联盟大赛”,让共500余组0-6岁宝宝家庭及孕妈咪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亲子周末!

  7月25日至26日,a2至初牛奶联合小飞象在渭南市吾悦广场举办“首届亲子联盟大赛”,让共500余组0-6岁宝宝家庭及孕妈咪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亲子周末!

fr8GKaNGgEuE2Hbq.jpg

xqEPa0bRbM33uYBJ.jpg

  家庭教育中,亲子游戏往往被年轻的宝妈宝爸们所忽视,也让他们错失了很多与孩子交流互动的良机。此次活动以“寻找全国最A家庭 C位出道”为主题,秉承着快乐育儿、让宝宝健康成长的理念,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家庭设置了小毛毛虫、宝宝钻拱门、毛毛虫挑战、口令爬格子、你比我画、小鸭捉鱼、宝宝穿衣等趣味游戏环节,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多方面协调发展。

ntRzJLrdcE1suFem.jpg

NazjKNunjRxh3oo7.jpg

DABq31CP8kqTJydo.jpg

OeYLAXHjAQOGB6RJ.jpg

  活动将亲子家庭按照宝宝年龄分为0-2岁婴幼儿组和3-6岁儿童组。根据每个年龄阶段孩子的发展需求设置游戏内容,婴幼儿组的宝宝通过全身运动促使肌肉得到锻炼,达到触觉、听觉、视觉等感官的组合协调,促进大脑的发育和身心健康成长;儿童组则通过毛毛虫挑战赛、口令爬格子等闯关游戏,挑战家庭的亲密度,增进亲子感情。除此之外,准妈妈也在活动现场提前练习了宝宝穿衣,奶粉冲调等。活动现场形式多样,让所有的亲子家庭都能找到感兴趣的内容,赢得孩子和家长的好评。


yjhkfiTlH4DrLDBW.jpg

ls8lzJcK8DPggUPy.jpg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A2乳粉和小飞象都是全国母婴行业的领先者,希望能够通过大型的亲子活动,将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带给更多的家庭,为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首届亲子联盟大赛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此后还将通过更多新颖的活动联动母婴资源,共同打造母婴优质IP.

PzdZ7kyDXfDrojSU.jpg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成年人追星亟需纠错 引导向良性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