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作文官方活动】“感恩季 感谢有你”微作文大赛征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20 16:31:24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是一个感恩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感恩。

微信图片_20200520163331.jpg

  有一群人

  他不一定是你身边最至亲至爱

  最熟悉的人

  但是他们的举动让你想给他们说一声:谢谢你!


  父母给予你生命

  你需要感恩

  老师传道授业解惑

  成为你们人生的领航人

  你需要感恩


  人生漫漫的道路

  你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会成为你想感谢、或者成为你眼中那个想感恩的人,

  你是否对他们积攒了很多想说的话?又或者,在你心中有什么与他们彼此难忘回忆呢?

  分享你的故事,参与就有礼品送哦!

微信图片_20200520163449.jpg

  或许时间的流转像校园里的杨柳,在暮春时节漫天飞絮,带走数不清的细碎回忆。

  或许我们的相遇像钟盘上的指针,在既定的时间初次见面,开启难忘记的全新旅程。

  经历过如此多的遇见,最熟悉的,也最容易变得默然。在整个生活中唯一不变的关怀,来自最熟悉的那个人。

  同行数年,他/她给我们无数指引;弦歌不辍,他/她指导我们一路高歌。他/她,就是你最想感谢的那个人!!

  相信你和“他/她”肯定有温馨感人或震撼人心的故事想要和我们分享!

  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手中的笔 ,把你和你想感谢的那个人之间的暖心故事或难忘瞬间记录下来吧!


  【征文主题】:

  “感恩季 感谢有你”微作文大赛征集,围绕“感恩季感谢有你”撰文(题目自拟,题材不限),投稿均为未公开出版和发表的作品。

  【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6月10日

  【征文要求】:

  (1)文章体裁不限,写作手法不限字数300——800字(诗歌在500字以内),力求真挚生动,提倡形式创新。

  (2)征文内容为你想感谢的那个人的故事,父母、老师、同学、或者是培训班的某个老师,也许是一面之缘的路人……

  (3)参赛作品必须真实、原创,严禁抄袭

  【提交要求】:

  1、可以直接在华商论坛“华商小记者”进行作文的发布,链接记得抛到此活动下面哦~

  2、电子版提交要求:文章统一使用 仿宋字体,题目为仿宋3号,正文为仿宋4号,1.5倍行距。

  3、征文word文档以文章题目和作者名字命名,例:文章标题--姓名

  文档内征文题目下面注明学院、学号、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6月5日将稿件发送348384473@qq.com。

  【表彰和奖励】:

  按时间提前提交的前100名作文都有所有参赛选手赠送Lin肖像摄影价值199元证件照拍摄1次(儿童成人均可拍摄,送2张电子版,一版免费冲洗);

  经过专业作文老师评选,优秀的30篇奖征文在童学会众号进行推送,所有参与的投稿的作文都会在华商教育的作文栏目进行刊登展示。(华商作文栏目官方链接:http://edu.hsw.cn/hszw/)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作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