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高新第一学校美育主题教学活动——抗疫绘画与手工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0-02-19 11:48:30
[摘要]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停课不停学”方案,提高线上教学课堂质量,音美组教师积极召开多次教研会研讨特殊时期美育学科线上教学的内容和方法,备课小组更是实时研讨沟通,大家集思广益,创作试验。开展了以“艺起战‘疫’•用艺术为爱发声”为主题的系列美育教学活动。同学们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主题,结合自己家中的工具材料选择一种喜欢的绘画类型或手工作品来表达自己对武汉的祝福,致敬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

  华商网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停课不停学”方案,提高线上教学课堂质量,音美组教师积极召开多次教研会研讨特殊时期美育学科线上教学的内容和方法,备课小组更是实时研讨沟通,大家集思广益,创作试验。开展了以“艺起战‘疫’•用艺术为爱发声”为主题的系列美育教学活动。同学们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主题,结合自己家中的工具材料选择一种喜欢的绘画类型或手工作品来表达自己对武汉的祝福,致敬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

图片 1.png

  此次主题课程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的积极性,也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用手中的画笔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图片 2.png

  欢聚的时刻你悄悄出征,一缕晨曦中只留下背影;穿上防护服奋战最前线,口罩遮不住你天使容颜……同学们用卡纸制作了手工口罩,绘制了精美的图案,写下了对武汉最真挚的祝福。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这一幅幅生动的绘画作品尽显了高新一校学子心中的大爱,体现了他们想要战胜疫情、战胜病毒的决心和毅力!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在疫情防控一线,一个个白衣天使,关键时刻彰显出英雄本色,用感人的事迹谱写出一曲曲生命的赞歌,“我们无法平静,因为我们看到了平凡人的英雄力量!我们要把这一幕幕定格下来,化为丰碑!”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这次疫情,涌现了一批批抗击一线的英雄们,这是高新第一学校学习的榜样。同学们也用自己手中的材料来为他们心中的英雄“献计献策”。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待春暖花开时,愿学子们一起再聚美丽的校园,书写美好的青春未来,请一定一定记住我们的约定!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