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童画助力•共抗疫情|沣西实验学校学子在行动!

来源:沣西实验学校 时间:2020-02-18 16:54:46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疫情突发,孩子们都没能按时开学,沣西实验学校秉承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调整学习方式。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综合实践学习系列活动’。

  在这个别样的春天,沣西实验学子们用温情的绘画方式传递正能量,手绘美好,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218165534.jpg

  沣西实验学校美术组结合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华商网 、童学会主办的“手绘美好 为武汉加油”陕西抗疫小卫士线上绘画大赛活动,积极开展沣西实验学校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综合实践美术学习活动。

  为了给学生们绘画创作提供有效的帮助,美术组的老师们精心构思、合理布局、积极建言献策,为此专门录制了清晰直观的教学视频,建立了学生绘画创作指导群并耐心细致地给学生进行在线指导,学生们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美术组的前期准备、教学研讨及各班通知发送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18165627.jpg

  为了更好的开展活动,美术组的老师们积极建立绘画创作指导群,以求能给孩子们提供平台,进行及时、有效的在线指导。

  疫情当前,勇敢的“逆行者”们身先士卒,沣西实验的学子们也不甘人后,拿起画笔,为这些舍小家为大家、奋勇向前的战士们谱写爱的赞歌。

  美术组徐强老师积极收集素材,制作绘画创作引导视频,带领孩子们认识勇敢的“逆行者”们,引导孩子们进行创作联想、构思及布局。

  美术组巨维维老师精心制作了微课教学视频,给同学们进行了创作示范及涂色指导。

  美术组杨颖老师制作精彩文件案例,对绘画创作的步骤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为孩子们的绘画创作提供有效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218170916.jpg

  美术组的老师们积极给学生进行耐心细致的在线指导。

  在美术组老师的指导下,沣西实验学校的学子们通过欣赏本校获奖学生作品、绘画创作微课学习、创作方法指导、创作素材分析、西咸艺术家作品赏析以及美术老师耐心细致地在线辅导等多种形式,学会了绘画创作的方法,也创作出了属于自己的作品,一张张画作,都是孩子们满满的爱。

沣西实验学校学生作品合集

微信图片_20200218165913.jpg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实验学校 停课不停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