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第五保育院:小朋友们向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03 16:03:31 编辑:王越美 作者:王振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王振力)本该热闹的春节,回家团圆就是年的味道,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却让许多家庭不能团聚。

  无数的医护工作者离开了温暖的家,奋斗在抗疫一线,无眠无休。誓言一定要打赢这场“疫”战,让每一位中国人微笑,让每一个家庭团圆。

  这个春节假期,数名来自西安市第五保育院的小朋友们通过信件、绘画等形式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微信截图_20200203153438.png


微信截图_20200203153720.png


微信图片_20200203153811.png

  樱桃五班 张奥芮

  “这个春节我见不到妈妈,听奶奶说有一种冠状病毒让很多人都生病了,为了抗击病毒,保护更多人的健康,妈妈和叔叔阿姨们在需要的地方努力工作。

  妈妈,我很想你,我在家会乖乖的,你放心,你也要保护好自己,叔叔阿姨们也请保护好自己,加油!

  期待你们早早打败坏坏的病毒,这样妈妈就可以回家了!”

微信图片_20200203153911.png


微信图片_20200203153932.png

  西瓜八班 倪伊晗

  “我的爸爸是军医,他身边很多内科的叔叔阿姨都去武汉了。我知道武汉有很可怕的病毒,还会传染,但是我相信叔叔阿姨们一定能战胜它们!早早回来!”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018.png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036.png

  西瓜三班 司嘉硕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我是西安市第五保育院西瓜三班的司嘉硕小朋友,你们是我心目中最勇敢的人,我要把我的画送给你们!我要为你们歌唱,歌唱最勇敢的人!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希望你们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休息。以后我长大了,也要做勇敢的人!谢谢你们!”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208.png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228.png

  西瓜七班 周知末

  “医护叔叔阿姨们 您辛苦啦!我知道,你们正在和非常狡猾的新型冠状病毒打仗。你们一点都不怕病毒,也没有和家人过年,却冲在最前面保护大家 ,你们是最勇敢的英雄!我们在家里也会保护好自己,勤洗手戴口罩,把自己身体锻炼的棒棒的 ,当一个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小战士!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败这个可恶的病毒,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259.png


微信图片_20200203161108.png

  苹果四班 闫芮宁

  “医生叔叔阿姨们你们辛苦啦! 我知道你们为了全国人民的安全,正在努力的和带着花冠的病毒战斗!我们小朋友会乖乖听话好好洗手,不乱跑。等着你们胜利的消息!有你们在我们就不会害怕!”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336.png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352.png

  苹果六班 张歆蕗

  “谢谢白衣天使,谢谢叔叔和阿姨们。有你们的守护,我们才能安全,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祝你们新年快乐!健康吉祥!我们都会保护好自己,我长大后也要像你们一样,做一名医生,救更多的人,爱你们!”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426.png

  樱桃四班 谢佳梦

  “病毒,请你不要再来伤害我们,医生和护士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相信你们一定可以让我们的祖国重新好起来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西安,加油!”

  “病毒,我们不怕你了,妈妈说,只要我们戴好口罩,勤洗手,不出门,不聚会。

  马上我们就能团聚了。请你远离我们吧,坏坏的病毒!”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501.png

  樱桃一班 宋明薇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你们要像奥特曼打怪兽一样,打败冠状病毒,为你们打气加油!谢谢你们保护我们的祖国。你们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喝水,保护好自己,平安回家。加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保育院 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