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小主持海选结束 25位选手入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4 17:22:00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124173939.jpg

“童星闪耀 颂赞祖国”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小主持海选活动于11月24日在国美(电视塔店)举办。本次海选活动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西安市青少年宫指导,华商网、华商报、二三里主办,童学会承办,国美首席赞助。

微信图片_20191124150836.jpg

在此次的小主持人选拔活动中,每一个参选的小朋友都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顺利进入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小主持人决赛。本场小主持人选拔,需要小选手们在5分钟的时间内通过自我介绍、自选主题朗诵这2个环节,充分展示自己在口才表达方面的才能。

微信图片_20191124150844.jpg

本场小主持人海选,最大的参赛选手11岁,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4岁,别看他们年龄不大,但是从台风、礼仪、思维等角度,都各有特色。

微信图片_20191124150931.jpg

徐靖涵小朋友朗诵的《阅尽长安遍地诗》,一开口就吸引了在座的所有人,随着她的朗诵,眼前仿佛展开了长安千年的历史画卷。

微信图片_20191124150921.jpg

刘佳蕊小朋友外表看上去温文尔雅,但气场十足,一首《少年中国说》获得全场喝彩,通过她的朗诵,足以让人内心澎湃,可谓感染力满分。

微信图片_20191124150901.jpg

王彬荃小朋友天生有一副好嗓子,《冬》在他的朗诵下更是增添了许多生动,将冬天的美景用语言表达的淋漓尽致。

现场还有许多令人难忘的节目,不能在此一一列举。但是对于每个小选手来说,他们在本次小主持人海选中的表现,都是给自己的一份“高分答卷”,每一个孩子都是最棒的。

微信图片_20191124150856.jpg

比赛结束后,一位参赛的小选手家长表示:“名次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次活动是锻炼孩子的一次机会。看了这次比赛,才发现,每个孩子都准备的很认真,水平都很高,这样才有挑战性。”

微信图片_20191124150850.jpg

本次小主持人海选中,排名前25名的小选手将进入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小主持人决赛的选拔,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191124173948.jpg


微信图片_20191124173958.jpg


微信图片_20191124151844.jpg

据了解,本次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小主持人海选场地由国美赞助支持,不仅如此,国美也是本次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的首席赞助,国美凭借其33年的零售发展经验,创新性的提出“家·生活”战略,从家电零售商向“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转型的战略,以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为触点,实现与用户全方位深度交互,以实现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为目标,推动零售行业发展。

入围名单:

吴易霖、孟家樱、徐靖涵、陈艺铭、王子钰、曹佳怡、王彬荃、王梓旭、石楚琪、冯静之、熊苑彤、刘玉涵、胡惠雯、张士锦、刘昱赫、郑一诺、张李梓晗、辛聿恩、向思嘉、刘佳蕊、苏崇雅、陈可昕、王田果、韦皓轩、张林熙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 小主持人海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