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美式橄榄球”初体验,让童学会小记者大呼过瘾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9-11-18 14:31:44
[摘要]11月16日,童学会小记者来到匠心体育橄榄球学校,来了一场“美式橄榄球”初体验,这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对于童学会小记者来说,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91118144312.jpg

  11月16日,童学会小记者来到匠心体育橄榄球学校,来了一场“美式橄榄球”初体验,这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对于童学会小记者来说,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第一次接触橄榄球这项运动,还是有一点陌生的,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小记者们就迫不及待的围着教练,问各种问题。比如,橄榄球为什么是这样?橄榄球的起源是什么?比赛规则有哪些?这么刺激的运动,为什么深受大家的欢迎?问题多到一个接一个,不过,教练们都很耐心的回答孩子们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18144230.jpg

  上课开始啦,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教练开始给孩子们讲解橄榄球规则以及方法。

微信图片_20191118144220.jpg


微信图片_20191118144209.jpg


微信图片_20191118144204.jpg


微信图片_20191118144155.jpg

  随后进入到有趣的训练当中,童学会小记者们学习了Tackle、Block等技术动作,看看童学会小记者,是不是学的很认真呀~

微信图片_20191118144147.jpg


微信图片_20191118144151.jpg

  教学环节结束啦,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童学会小记者们进行了腰旗橄榄球趣味比赛,比赛规则就是,童学会小记者们要根据教练的指定动作奔向终点,这期间教练会给孩子们发布“停止”或“前进”的口号,看谁能第一时间到达终点,拿到小的橄榄球,并跑回起点位置。这一趟趟下来,童学会小记者们都有不错的“战果”,所以教练给每一位童学会小记者颁发了“冠军卡”,以此表彰这群优秀的孩子们。看看童学会小记者们的这神气劲儿,就知道他们有多高兴了。

微信图片_20191118144140.jpg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美式橄榄球”体验课很快结束了,但是孩子们似乎还是意犹未尽,还沉浸在刚才的学习过程中,不少孩子叽叽喳喳的向爸爸妈妈分享自己上课的感受,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橄榄球这项运动,希望有机会能够在体验一次。

  举办本次活动,是想通过美式橄榄球这项运动让孩子们喜欢上体育,让孩子从小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也希望培养孩子团队协作、轻松社交,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的成长。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美式橄榄球 小记者

上一篇:亲子关系中最大的伤害是父母说“为你好”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