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蔡珂:童学会一直践行少儿阅读推广联盟的职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7 23:23:35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9184_副本.jpg

7月27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书博会内容精彩纷呈、亮点颇多。首届少儿阅读节高峰论坛暨中国少年儿童推广联盟成立大会也于7月27日下午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A馆圆满举行。

(更多精彩内容可观看直播:直播链接

IMG_9220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本次首届少儿阅读节高峰论坛暨中国少年儿童推广联盟成立大会可谓是大咖云集,出席大会的有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国;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陕西省妇联副主席林海君;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著名文化学者王立群(中国诗词大会评委);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常务副社长郝向宏;未来出版社总编辑陆三强;华商网副总经理、童学会联合创始人蔡珂。

IMG_9266_副本.jpg

中国少年儿童阅读推广联盟成立仪式

本次首届少儿阅读节高峰论坛暨中国少年儿童推广联盟成立大会旨在关注推广家庭阅读、培养儿童文学素养的养成。童学会作为主打亲子成长教育,打造区域专业的少儿兴趣教育分享平台,华商网副总经理、童学会联合创始人蔡珂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IMG_9353_副本.jpg

高峰对话——如何推动家庭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727232619.jpg

华商网副总经理、童学会联合创始人蔡珂发言

在随后的“高峰对话——如何推动家庭阅读”环节,华商网副总经理、童学会联合创始人蔡珂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蔡珂表示:“华商网作为一家本地的传媒单位,一直在积极践行少儿阅读推广联盟的职责,就是希望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去热爱阅读,在阅读中发现生活的乐趣。童学会作为华商网的亲子频道,所以一直都很注重对家庭阅读的培养,从西安开始建设书香之城开始,童学会也做了一系列与阅读相关的亲子活动,比如丢书大作战,号召小记者在书橱放一本旧书,再换取一本新书。另外也带着童学会小记者去采访书店的经营者,出版社负责人,这样做就是希望通过不同的角度增强孩子们对图书、对阅读的认识。”

做亲子最重要的就是关注亲子家庭。据了解,童学会是依托于陕西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媒体华商网,2017年将华商网原有的亲子资源做了整合升级,开始品牌化运营。童学会关注3-12岁亲子家庭,旨在解决家长育儿困惑,提倡高效率有质量的亲子陪伴。另外,在发展中也一直发挥媒体优势,用多方维度,做好‘插座’的作用,不断探索,进行优势资源的整合,顺应亲子市场的发展,实现亲子家庭与品牌的利益最大化,让更多的孩子,在童学会里边玩边学边长大。

相关热词搜索: 蔡珂 书博会 少儿阅读节高峰论坛 童学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