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童眼看书博,带你一起感受阅读狂欢盛宴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9-07-27 21:43:57
[摘要]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有哪些活动?各家出版社会带来哪些畅销书?在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现场,一群穿着红马甲的童学会小记者,他们带你一起感受这场阅读狂欢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727213653.jpg

7月27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许多市民朋友参与,本次书博会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个参展单位,并将组织开展502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展现出全国图书出版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中,为市民奉献一场文化盛宴。

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有哪些活动?各家出版社会带来哪些畅销书?在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现场,一群穿着红马甲的童学会小记者,他们带你一起感受这场阅读狂欢盛宴。

少儿图书展区,为家长提供遛娃好去处

本次书博会,还设置有少儿图书展区,不少出版社举办了体验活动,为亲子家庭提供不少新鲜玩法。童学会小记者在书博会上体验了青铜文化VR体验、凤翔木板年画、创意纸箱等活动体验,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让童学会小记者们玩的不亦乐乎。

IMG_8926_副本.jpg


IMG_9099_副本.jpg

除此之外,童学会小记者们还有与大咖面对面的机会,在今天,童学会小记者们参加了“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军旅系列”新书见面会和王立群带孩子读宋诗活动,让童学会小记者们收获颇多。当然在最后的采访环节,童学会小记者们抓住机会,分别采访了沈石溪和王立群两位老师,专业的提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IMG_8987_副本.jpg

“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军旅系列”新书见面会

IMG_9010_副本.jpg

小记者采访沈石溪老师

IMG_9419_副本.jpg

王立群带孩子读宋诗活动

IMG_9464_副本.jpg

小记者采访王立群老师

IMG_890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出镜小记者,带你看书博

书博会到底是啥?童学会出镜小记者带你看。在书博会开幕前夕,4名童学会小记者成立了出镜小分队,用采访+亲身感受的形式参与到本次书博会中。童学会小记者们不仅采访了前来购书的市民,也采访了参展商,了解各家出版社的发展情况,新书名单,以及热销书目,还亲身感受了丰富的体验活动。采访完毕,4名童学会小记者叽叽喳喳分享自己的采访感受,一位小记者说:“书博会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啊,比我想象的要好玩太多。最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居然每人还可以领取50元的惠民书劵来购书,这真的是爱书人的福音,回去我要告诉其他同学,让他们也来书博会。”

微信图片_20190727213524.jpg

四名出镜小记者

微信图片_20190727213542.jpg

小记者活动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727213549.jpg

认真看书

童学会地推现场火爆,广受亲子家庭欢迎

本次书博会,童学会还在A馆设置了地推展位,在展位上,可以领取书博会的阅读护照,还可以进行转盘抽奖活动,转盘抽奖活动因丰富的奖品,也让不少亲子家庭前来围观,也想试试自己今天手气到底怎么样。直到下午结束之时,童学会地推现场还是火爆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190727214345.jpg

领取任务卡

微信图片_20190727214351.jpg

猜猜我能拿几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727214357.jpg

地推展位前人气爆棚

据了解,本次书博会不设门票,真正实现市民读者“零门槛”入场,这场盛宴将持续到7月30日。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西安,逛书博、品图书,畅游千年古都,共读美好时代,礼赞伟大祖国!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书博会 西安 童眼看书博

上一篇:干货:2019书博会亲子攻略收好!解锁暑期溜娃新玩法~ 下一篇:蔡珂:童学会一直践行少儿阅读推广联盟的职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