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养乐多“匠心品质,暖心服务”315华商小记者在行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18 13:18:54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信用,对一个行业、一个企业不可或缺,因为只有讲信用,才能树立一个良好的行业企业形象,而这个良好形象是行业企业的生命之魂。为响应2019年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6日,华商网联合养乐多,在西安市龙首印象城华润V+精品超市展开了以“匠心品质,暖心服务”为主题的小记者采访活动。陕西省消费者协会领导、肠道相关专家老师及养乐多西安区域负责人新井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2.png

  陕西省消费者协会投诉部郭主任对于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主题进行讲解和分析,郭主任告诉小记者:今年315是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目的是在全社会营造重视企业信用、打造企业信用、提升企业信用的良好风尚,督促企业更加注重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保护消费者权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图片3.png

  随后,养乐多西安区域负责人新井先生针对养乐多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与安全给小记者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养乐多每瓶至少含有100亿活性乳酸菌,作为知名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商已经有80余年的历史了。2012年养乐多正式进入西安市场,一直以来也是坚持在公司内外部开展一系列活动使员工提高对消费者的服务意识,增加对产品品质的重视度,让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自己权益的同时,一同感受养乐多的企业文化。”

图片4.png

  在互动甄选环节,主持人特别邀请华商网小记者上台,面对众多的益生菌产品,小记者们通过闻味道、品尝等方法,成功从众多益生菌产品中找出养乐多,其中一名小记者表示,台上这些益生菌自己平时都喝过,但是最喜欢的还是养乐多的味道,酸酸甜甜很好喝,更重要的是它对我们的肠道有着非常好的益处。

图片5.png

  接着,肠道相关专家从不同角度,利用养乐多肠道模型以及生动的视频宣讲了肠道知识,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正确选择益生菌产品。

  为了使小记者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养乐多企业文化及社会影响力,活动中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小记者们与“各界大咖”一一互动,通过一问一答,既锻炼了自己的“小记者”能力,又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同时,养乐多向华商网小记者颁发《养乐多小小监督员》聘书,家长们也纷纷对此活动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这群小记者的未来更加美好,希望养乐多产品能够被更多的消费者喜爱!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与欢乐!

图片6.png

  而在养乐多的售卖区域,消费者们也纷纷驻足,面对小记者提出的“为什么会购买养乐多?”“对养乐多了解多少?”“日常有没有肠道方面的困扰?”等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其中一个消费者在采访中回答道“我自己其实一直蛮喜欢养乐多的,最开始是因为它独特的味道,很开胃,后来每一年的315期间,养乐多都会积极为消费者科普肠道健康知识,感觉很贴心,对于这个企业的认可度也大大提升。”

图片7.png

  养乐多集团(Yakult)创业于1935年,是全球知名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公司之一。从1964年第一家海外事业所在中国台湾成立至今,公司销售网络已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分别在日本东京和欧洲比利时根特设立了研究机构,专门从事益生菌的研究与开发。

图片8.png

  2002年养乐多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将益生菌这一健康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为提供安全、安心、高品质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养乐多始终坚持当地生产当地销售的原则,目前在中国共有五家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州(2家)、上海(1家)、天津(1家)、无锡(1家),同时,养乐多一直以来也积极地在社区、学校、企业开展各类益生菌和肠道知识讲座, 组织社会各界参观养乐多工厂等活动,坚持在科学事实的基础上,向更多人普及养乐多所倡导的“益生菌健康法”。

相关热词搜索: 小记者 养乐多 315 质量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