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主持阵容抢先看,你最pick哪一个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9-01-11 14:05:09
[摘要]时间进入1月,猪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经过激烈的海选和复赛,本届春晚的主持阵容由比赛产生的10位小主持和2位专业的大主持人组成,将在1月27日陪伴数万陕西的亲子家庭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时间进入1月,猪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经过激烈的海选和复赛,本届春晚的主持阵容由比赛产生的10位小主持和2位专业的大主持人组成,将在1月27日陪伴数万陕西的亲子家庭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周,大小主持人们共同拍摄了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宣传照片,今天就让我们抢先一睹主持人们的风采、并深入了解一下这些优秀的小朋友们吧!


先来一张春晚主持“全家福”,

俊男美女齐亮相!

本次主持阵容总结成5个字就是:

有颜又有才!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038.jpg

侯馥薇,7岁,是一名来自雁塔区艺林小学二年级的小女生,爱好琴棋书画和运动,在校期间参加多次演讲活动、讲故事比赛;曾在陕西省自然博物馆昆虫展馆担任公益小小讲解员;担任陕西戏曲广播电台2018年六一公益活动的小主持人;在陕西省大剧院2019年新年音乐会上参加表演芭蕾舞。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051.jpg

曹慧妍,9岁,现就读曲江第二小学四年级。是一名乐观、自信、善良的女孩子。爱好唱歌、跳舞、主持、画画。在学校期间,曾担任大队委、博物馆讲解员的光荣称号。参加过‘春芽杯"合唱比赛、"夏青杯‘’朗诵大赛。为梦想做最好的自己,2019我们加油!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02.jpg

王嘉美儿,7岁,高新国际一年级学生,在校就仼中队长,是一名开朗活泼,自信,善良的女孩子。兴趣爱好广泛,爱画画,跳舞,主持等等。曾录制过CCTV央视七巧板节目,参加过全国BaLaBaLa闪亮星童并获得闪亮风彩奖,获小帅爸爸首届口才比赛特等奖等,在学校也深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08.jpg

陈姝洁,8岁,西影路小学三年级学生。是一位开朗、热情、爱唱、爱跳的小姑娘。主持学校的各项活动是我的特长;在全国啦啦操赛场上夺冠是我的青春活力;在街舞大赛中获胜是我的靓丽自信;在童声歌唱中获奖是我在赞美幸福;站在2019年网络春晚的舞台上,我将更加努力!加油,2019!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13.jpg

张益卿,8岁,西港花园小学二年级学生,喜欢各类运动、播音主持与表演。曾担任过陕西电视台2018“瑞狗迎春”少儿春晚的节目主持人。“星光闪闪亮”全国少儿才艺大赛银奖。“新声韵”朗诵大赛一等奖。有幸参演了陕西电视台“童星驾到”栏目的微电影《天才传奇》的主角桂途,陕西广播电台FM89.6《超级新声代》的特邀小嘉宾。“秦直杯”跆拳道竞技赛银奖。越努力越幸运,2019年,加油!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18.jpg

李佳阳,10岁,西安铁五小学五年级学生。爱好读书、朗诵、画画。作文曾在全国第十二届冰心文学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碑林区“爱国梦  中国情 成才志”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小学组一等奖;并曾担任过碑林区经典诵读比赛的小主持人。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23.jpg

乔南曦,10岁,蓝田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五年级学生,爱好广泛,有画画、主持、朗诵、二胡等,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在校担任班长,是同学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帮手。曾担任过蓝田县“农业赋”诗歌诵读大赛主持人,在西安市中小学生艺术大赛朗诵《阳光下的兰花草》获一等奖,2018年被评为西安市“三好学生”,蓝田县“十佳少年”,”美德少年”,“优秀少先队员”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30.jpg

李雨馨,10岁,蓝田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五年级学生,是一名优秀的大队委。爱好广泛,有唱歌、钢琴、朗诵、主持、英语等。曾参加“快乐阳光”声乐比赛获得金奖。多次担任学校及校外活动的小主持人,深受师生一致好评。2018年被评为西安市“新时代的好少年”,“文明小公民”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35.jpg

郭淼,9岁,延安市洛川县北关小学四年级学生。喜欢唱歌、跳舞、朗颂,爱好主持,是一个性格文静的女孩。任班级的学习委员、音乐委员,学校大队委、校广播室播音员。曾多次担任校外活动主持人。在共青团延安市委、延安市教育局、延安市少工委组织的“讲延安故事,传红色基因”延安市首届青少年红色才艺大赛中获主持奖。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39.jpg

张鸣远,10岁,建大华清小学五年级学生。阳光、帅气是我的外形;读书、写字是我低调奢华的内涵;弹吉他、跳舞是我积极的生活态度;参加过的活动和获得的奖项是我前进的动力;做好2019年网络春晚是我目前的小目标。加油吧!少年!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43.jpg

叶苏苇,FM93.1西安音乐广播“魅力星主播”总冠军,FM101.1秦腔广播西安乱弹主持人,曾获首届丝绸之路电影节丝路宝贝、最佳才艺奖,主持经验丰富,曾担任2017西安《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现场主持人,华商网“红丝带”公益活动主持,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陕西赛区主持等。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47.jpg

徐犇,西安市校外教育学会副会长,陕西广播电视台FM101.1西安乱弹《童声响当当》节目主持人。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53.jpg

看到这些主持人们的精彩照片,

我们对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愈发期待。

目前小主持们也在紧张的培训排练中,

临近期末,这些优秀的孩子们

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实践,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你们都是最棒哒!


寒假将近,

2019最值得陕西亲子家庭期待的

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将于1月27日在西安人民剧院举行

同时进行网络直播

届时还请大家关注,不见不散呦!


最后特别鸣谢“我的样照相馆”提供本次拍摄支持,一家很专业、有逼格、又暖心的照相馆。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202.jpg

▲我的样照相馆工作人员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206.jpg

▲我的样照相馆地址&电话


未来共筑梦 童迎中国年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指导单位:陕西省委网信办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 陕西省舞蹈家协会

总冠名: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主办方:华商传媒集团 华商网 童学会

春晚官网:

http://kids.hsw.cn/txhzt/2019_hrsrcw/index.shtml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教育部:未经同意教师不得向学生推荐使用AP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