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喜讯!童学会获评“2018品牌影响力创新企业”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12-21 17:20:06
[摘要]童学会依靠陕西本地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华商网,利用华商网矩阵的媒体资源,旨在发现并推广有品质的少儿兴趣机构,优化市场结构,覆盖艺术教育、科学教育、运动教育、亲子早教、亲子旅行的方方面面。
image.png

  由教育科技新媒体知更鸟网主办的“2018教育科技峰会暨金帆奖教育盛典”于12月20日—12月21日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盛典,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咖,通过互动论坛、主题演讲等方式进行沟通与交流,为教育企业提供交流机会,为新型教育科技发声,同所有参会嘉宾、与会机构一起向科技引领教育加码。不仅如此,本次盛典也对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机构、学校、企业等进行了表彰,童学会成功入选“2018金帆奖年度创新类榜单”,被评选为“2018品牌影响力创新企业”!

k15ex7f9.png

  童学会获评“2018品牌影响力创新企业”

  据了解,童学会依靠陕西本地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华商网,利用华商网矩阵的媒体资源,旨在发现并推广有品质的少儿兴趣机构,优化市场结构,覆盖艺术教育、科学教育、运动教育、亲子早教、亲子旅行的方方面面。2017年,童学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服务了近10万亲子家庭。在发展中,有童学会小记者、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公益美育计划、童童体验官、红人童妈等产品内容,通过打磨多样的产品内容,目的就是要把千万家庭最需要的,最有用的特色课程、教育培训、亲子体验等直接推送到亲子用户手中,做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垂直教育平台。

image.png

  (童学会小记者)

image.png

  (西安少儿网络春晚)

  童学会被评选为“2018品牌影响力创新企业”,是对童学会品牌化运营两年以来的肯定。两年来,童学会一直坚持不消费孩子的初衷,这也是在今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内容。新的起点,新的目标,面向未来的童学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做插座”、“做接口”,不断探索新模式,做亲子资源整合,为机构赋能、为教育赋能、为孩子赋能,坚守“给家长高质量的陪娃体验,让孩子边玩边学边长大”的信条,见证更多孩子快乐成长。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童学会受邀出席2018教育科技峰会暨金帆奖教育盛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