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奔跑吧,一年新生!童学会1周年欢乐盛典即将开幕!

童学会活动 2018-10-11 09:39:52
[摘要]自童学会成立一年以来,近百场活动留下了无数的精彩瞬间。童学会将继续砥砺前行,未来的无限可能邀您一同见证!童学会将秉承初心,陪伴更多的孩子边玩边学边长大!

  2018年10月13日,在华商网童学会一周年之际,童学会隆重推出“奔跑吧 一年新生”童学会1周年欢乐盛典暨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启动会活动。

eaaz3a8c.jpg

  2017年8月开始,童学会依托华商网、华商论坛、华商头条的媒体力量和用户基础,开启了打造区域专业的少儿兴趣教育分享平台的新目标。在过去的一年里,童学会线下举办了近百场亲子活动,线上通过童学会官方网站、论坛、微信、今日头条号等渠道,服务和影响了近10万亲子家庭。

facyzbq5.jpg

  盛典活动当天,童学会将邀请到红人童妈的美丽辣妈、公益美育计划的爱心讲师、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特约合作伙伴、以及一直以来支持童学会活动的优秀小记者们来到现场,共同为童学会一周年庆生!

7x521ykb.jpg

  生活需要仪式感,在活动现场,童学会将为优秀小记者和红人童妈们颁发证书,一起见证他们的荣耀时刻。

  此外,华商网童学会于2018年8月发起的、旨在关注农村留守儿童以及城市流动儿童的“优趣课堂”陕西公益美育计划,也会在当天活动现场正式对外发布!童学会也邀请了陕西公益美育计划的公益讲师们莅临现场参加仪式,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dd0bbcz7.png

  最后,2019年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也将在一周年盛典仪式上正式启动,比2018年更早的筹备,意味着有更多合作机会,我们欢迎各大机构积极参与进来,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

图片1.png

  自童学会成立一年以来,近百场活动留下了无数的精彩瞬间。童学会将继续砥砺前行,未来的无限可能邀您一同见证!童学会将秉承初心,陪伴更多的孩子边玩边学边长大!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童学会一周年

上一篇:晒你与华商童学会的情缘,8寸比萨赠送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