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优趣课堂,筑梦未来!——陕西公益美育计划招募“合伙人”!

少儿教育资讯 2018-10-09 09:51:37
[摘要]优趣课堂,筑梦未来!——陕西公益美育计划全面启动,全城招募“合伙人”!

  当城市里的家长们吐槽假日里带着孩子学习各种兴趣班疲于奔命时,在距离城市不远的农村,那里的小朋友能接受的,只有学校里有限的课程,城市里常见的艺术教育课堂他们根本无法触及。

64k03623.png

 

  2018年10月,华商网童学会发起“优趣课堂”陕西公益美育计划,关注农村的留守儿童以及城市里的流动儿童们,借力华商网的媒体影响力,联合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让爱心公益课进入贫困地区的学校,让更多孩子接受到最新鲜的课内外知识,看见更广阔的世界,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和帮助。

741ezzyd.png

 

  2018年8月以来,华商网联合紫薇地产、缤纷鸟少儿美术等企业机构陆续开展了多次爱心活动,前往临潼区、鄠邑区、周至县以及洛川县等多个地区开展了“优趣课堂”,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了知识。

a4f131q6.png

 

  在此,童学会面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诚挚邀请各界爱心企业、机构加入陕西公益美育计划,也诚挚邀请各位艺术教育的老师参与其中,共同打造“优趣课堂”,帮助孩子筑梦未来。

  每一份微薄之力汇聚在一起终究会形成强大的能量。陕西公益美育计划,期待有爱心的你加入!如果您所在的企业机构或个人愿意成为华商网童学会陕西公益美育计划的“合伙人”,请联系我们咨询报名:童童老师 18392418507。

f989b816.png

p3qqkckp.png

4zzak547.png

编辑:魏思明

上一篇:创意时秀装,喜迎国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