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萌萌的军体拳,威武的小小兵

少儿教育资讯 2018-09-29 15:43:06
[摘要]今日,西安昆仑幼儿园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国庆69周年——幼儿国防军警成果展示活动。新升入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经过短短一周的体验式军警训练,在今天的活动上接受家长,老师和中班弟弟妹妹们的检阅。

  今日,西安昆仑幼儿园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国庆69周年——幼儿国防军警成果展示活动。新升入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经过短短一周的体验式军警训练,在今天的活动上接受家长,老师和中班弟弟妹妹们的检阅。说是大班也仅仅只从中班升上来一个月不到,说是一周其实也就10个小时不到,但就是这短短一周的体验训练已将红色基因爱国情怀植入孩子心中。

  展示会上,大班的小朋友们组成了多个方阵,孩子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在国旗手的引导下喊着嘹亮的口号整齐入场,升国旗唱国歌。

    展示会上孩子们英姿飒爽的军姿、可爱的拳击动作,交通指挥还有火线穿越集体演练、战地抢救等互动军事演习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昆仑幼儿园吴园长感慨的说:血脉的昆仑幼儿园历来重视孩子们的国防意识培养,自孩子进入大班后,我们分别以我是小小兵,昆幼大阅兵,上阵父子兵为专题进行军事体验和游戏课程,就是要锻炼孩子强壮的体魄和阳刚之气,培养孩子坚韧不拔,永不言败顽强意志,帮助孩子树立保家卫国的远大志向。

 

 

编辑:魏思明

上一篇:10岁女孩曲江新天地玩蹦床胳膊骨折 经理:正在申请医药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