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度假区亲子季收官慈善派对 本周日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22 11:08:36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活动报名,请戳这里:临潼度假区亲子季收官慈善派对招募

8月底,在西安临潼度假区第三季亲子生活季在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后,孩子们也将迎来新的学期。在新学期到来之前,我们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收官慈善派对,希望亲子家庭能够在共同参与慈善活动的过程中会有新的收获。

  8月26日,由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委会和华商网联合主办的“夏爽临潼·欢乐不散场”临潼度假区亲子生活季即将迎来收官派对。用旧玩具换小蛋糕,在爱心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和亲子大使共同发起“小小慈善家”的倡议,和爸爸妈妈一起体验美育课堂,还要一起观看儿童剧。内容很丰富,现场惊喜不断,不要错过哦。

  收官派对 欢乐与慈善永不散场

  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委会和华商网联合主办的临潼度假区亲子生活季今年已经是第三季,数十场的活动,超过二十万人的参与,已经让这一活动成为了临潼度假区每年寒暑期的品牌活动。悦春温泉酒店的精致生活、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里的艺术气息以及王府井奥特莱斯里的童话小镇都给亲子家庭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2018年的亲子季收官派对中,我们引入慈善概念。由多家机构推荐并通过筛选推出的第一任临潼度假区亲子季公益形象大使也将于慈善派对中与大家见面,四个小朋友都是临潼亲子季的忠实粉丝,他们愿意把临潼度假区里更多好吃好玩的地方介绍给大家。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倡导小朋友们也来关注慈善事业,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帮助别人,让慈善之心从此刻萌生。

  派对现场,小朋友们可以拿玩具来换取童学会定制小蛋糕,并把自己的名字签在爱心墙上。结束时,还将拿到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公益画展 用画笔完成慈善心愿

  华商网童学会即将在今年九月推出“儿童之家”公益美育计划,将为山村留守儿童或者城市外来务工者子女带去美术、音乐、舞蹈等艺术类课堂。本次慈善派对,我们邀请了来自骊山新家园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和我们一起体验亲子公益美誉课堂。

  除此之外,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慈善观念,我们特邀收集到了50余幅由少儿美术培训机构缤纷鸟提供的儿童画作,这些画作都曾在各类少儿绘画大赛中获奖。此次小朋友们拿出画作展览并参加义卖,所得善款将捐助给临潼儿童之家的孩子们。

微信图片_20180822105127.jpg


微信图片_20180822105135.jpg

  相约春天 听听他的慈善小故事

  坚春天,从读大学时就开始投身公益,毕业后,在英国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中国代表处、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等多家公益机构,从事青少年性教育、罕见病、救灾等工作。

  坚春天坚持“慈善和生活可以息息相关”。大华1935有个网红冰激凌店,叫做“绿驴”,这就是坚春天新的慈善小基地,小朋友可以用旧玩具或者20个烟头来换冰激凌。截止2018年6月,绿驴已经收到了八千多件玩具,并全部捐赠给了潼关、山阳、蓝田等地的山村小学。现在,“绿驴”还为爱心企业参与公益牵线搭桥,为公益机构提供临时办公场地、收集御寒棉衣送给流浪人员御寒保暖、为园区的保洁保安提供热水等等。

微信图片_20180822104840.jpg

  慈善派对的现场,我们邀请到了春天哥哥,让他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慈善的故事。

  虽然这是2018年的临潼度假区亲子生活季的收官派对,但我们的活动并没有停止。关注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关注华商网童学会,更多精彩有趣的亲子活动正在等你哦。

相关热词搜索: 夏爽临潼 临潼度假区亲子季 收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