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邬明朗:美育在教育要素中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08-09 16:57:33
[摘要]810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论坛将于8月9日—10日在西安·建国饭店隆重举办。本届艺术论坛以“儿童美育中的创新”为主题,汇聚各界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儿童美育中的创新”,推动少儿美育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发展。

8月9日—10日,810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论坛在西安建国饭店隆重举办。本届艺术论坛以“儿童美育中的创新”为主题,汇聚各界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儿童美育中的创新”,推动少儿美育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809174938.jpg

  据了解,810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论坛的系列活动,邀请了众多行业大咖、投资人、学者等,一起分享经验,分享成果。本次大会,邀请到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邬明朗先生。会后,童学会的记者对邬明朗先生进行了专访,邬明朗先生主要分享了对”儿童美育“的理解以及儿童学习美术的重要性这两方面内容。

  以下是专访视频: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邬明朗 美育 教育要素

上一篇:百胜中国“捐一元”爱心之旅再启程! 下一篇:张宏武: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更需要有自己的核心素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