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德国HABA进驻西安,happy fun开启“边玩边学”模式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06-20 19:36:51
[摘要]6月16日,坐落于西安曲江壹洋堂的Happy Fun盛大开业,当天吸引了上百名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开业盛典。

6月16日,坐落于西安曲江壹洋堂的Happy Fun盛大开业,当天吸引了上百名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开业盛典。

图片1.png

在对待孩子教育的问题上,父母从来不敢掉以轻心,于是在他小小的童年时代,被冠上奥数班、钢琴班、舞蹈班等各种层出不穷的兴趣班。但是这种高压环境下成长的孩子,真的快乐吗?

Happy Fun儿童馆曾经做过一项调查,2-7岁是孩子的黄金时代,在这个年龄阶段里的学识与观点,会对往后的人格素养产生重要影响。Happy Fun特别引进德国Haba教育,为西安的早教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研究、开发尊重孩子想法,帮助父母建立孩子的成长规则感,借助个性的逻辑思维教具,让孩子通过游戏的方式不断开发潜在天赋,了解数字与量的关系,而不是死记硬背那些枯燥的数字。

图片2.png

HABA课程包括逻辑思维、创意美劳、绘本教育等方面。通过游戏,孩子能够学到策略运用、排列组合、分组比较、买卖关系等知识,同时在游戏过程中潜移默化的吸收大量数学逻辑概念。并且通过桌游,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数学思维能力和社交能力等。

创意美劳用各种艺术手段表达孩子情感和创造美,为孩子打造一个表达的平台,让他们体验自由表达和创造的快乐。在这里,“寓教于乐”可不是说说而已,孩子们通过在游乐场的玩耍,增长知识,提高社交能力。各种由德国设计及制造的丰富多彩的教具能够激发孩子的兴趣,引发孩子学习的欲望。

图片3.png

通过开业活动的体验课,家长们也了解了Happy Fun的创立初衷——会玩的孩子更聪明。“我一直觉得孩子需要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但现在生活太幸福了,几乎人手一个iPad,孩子在家就不离手,每次我都干着急但也没办法,一抢走或者大声呵斥他就哭。不过今天来了儿童馆,收获还是很大的,在这里他通过游戏就能学习一些数学逻辑还有和其他小朋友的相处模式,我后期应该还会带孩子来。”来自高新的刘女士觉得在科技环境下成长的孩子更需要与人接触,而不是固步自封把自己囿于闭塞的空间之中,既要懂得与他人和谐相处,也要懂得分享。

如果你问,这世上什么是最宝贵的。那我一定会说:“是孩子们童年时代纯真的笑容”,而Happy Fun就是创造快乐童年的地方,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Haba开业优惠活动限时进行中,前100组报名家庭享最高7.5折优惠,并更有惊喜意外大礼相送!儿童馆地址:西安市曲江区壹洋堂Mall二楼。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德国HABA 西安 Happy Fun儿童馆

上一篇:孩子学会说谎了 家长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