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这是一家既有逻辑思维课也有游乐场的亲子体验馆,请了解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06-13 09:34:06
[摘要]Happy Fun儿童馆是一家亲子体验馆,地理位置很好,就在西安音乐厅隔壁的壹洋堂教育mall二楼。这家亲子体验馆,以“开心游戏,快乐学习”为由,开发出种种逻辑思维课程,能够培养宝宝的逻辑思维能力哦。另外,Happy Fun儿童馆还搭配有游乐场,上完课的小朋友们可以去游乐场愉快的玩耍,真是一举两得啊。

    Saying:

  大家好,我是童童老师。事情是这样的,童老师以后将推出“体验团”系列稿件,给辣妈酷爸们安利一些遛娃的好去处。“体验团”系列的第一篇稿件,从Happy Fun儿童馆开始。

  Happy Fun儿童馆是一家亲子体验馆,地理位置很好,就在西安音乐厅隔壁的壹洋堂教育mall二楼。这家亲子体验馆,以“开心游戏,快乐学习”为由,开发出种种逻辑思维课程,能够培养宝宝的逻辑思维能力哦。另外,Happy Fun儿童馆还搭配有游乐场,上完课的小朋友们可以去游乐场愉快的玩耍,真是一举两得啊。

微信图片_20180612163047.jpg

  童老师的第一印象:

  Happy Fun儿童馆装修颜色主要以黄白为主,第一感觉就是轻快,使场馆充满惬意、轻松的气氛。场馆内有六个教室,每一个教室的装修风格都很童真,很温馨。教室里的一些小装饰,童老师觉得也非常有意思。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826.jpg

  童老师自己脑补了下,如果自己是要上课的小朋友,在这个很温馨的教室里边玩边学,学习效率应该很高吧。这次探店下来,还是有能够打动童老师的点的,下面,童老师一一讲给你们听。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814.jpg

  课程体系:

  目前课程针对2-7岁的小朋友,主要安排的是haba逻辑思维课程,就是让孩子通过桌游形式来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数学思维能力、社交能力等等,据了解,所用的游戏道具都是从德国引进的哦。Happy Fun儿童馆的游戏道具种类还是很多样的,下图所示的都是游戏道具哦,每一个都不重样,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833.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837.jpg

  Happy Fun儿童馆课程是按照年龄划分的。每个阶段的小朋友培养方式和学习内容都是不一样的。一般采用1对4小班制教学。

  HABA课程包括逻辑思维、创意美劳、绘本教育等方面,通过桌游,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数学思维能力和社交能力等。

  逻辑思维

  透过游戏,孩子可以学到策略运用,排列组合,分组比较,买卖关系等……在游戏过程中不知不觉吸收了大量的数学逻辑概念。 德国制造及设计的教具丰富多彩,引出孩子的学习欲望!解决家长对孩子进入小学学习数学的恐惧感!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822.jpg

  创意美劳

  创意美劳课是一门用各种艺术手段表达孩子的情感、创造美为目标的课程,为孩子打造一个表达的平台,使之体验自由表达和创造的快乐,在此基础上,根据孩子的发展状况和需要,对表现方式和技能做适时,适当的指导。

  创意美劳对幼儿发展的意义不仅仅是艺术本身,它让儿童获得的不但是绘画技能,更重要的是对思维及智力的开发!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918.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829.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803.jpg

  Ps:据Happy Fun儿童馆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里的游戏道具可以买也可以租哦。家长们又多了一种选择哦。


  游乐场,小朋友的快乐世界

游乐场永远是孩子们的最爱。能在游乐场里撒欢应该算是最快乐的事情了吧。

Happy Fun儿童馆的游乐场,不算特别大,但玩的东西真的很多,适合2-7岁的小朋友。童老师最大的感受就是,这个游乐场特别注重细节布置。

游乐场分为两层,一层一进门的右手边就是游乐场的标配海洋球池+滑梯,小朋友们可以尽情的在里面玩闹。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939.jpg

  在墙上,还有一个沙包树,小朋友们可以把海洋球扔到对应的树洞里。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936.jpg

  在游乐场里,还有个区域是玩过家家的,设有超市、医院、厨房职业体验的小房间,用的道具也可以说是很精致啦。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921.jpg

  在二楼许多小型的游乐设施,都很有意思。比如,乐高玩具,隔空取电,小女孩最爱的化妆间等等,还有许多适合小宝宝的益智游戏,可以说是内容非常丰富了。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856.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852.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904.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900.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845.jpg

当然,从一层到二层有各种通道让小朋友们爬上滑下,整个游乐场楼上楼下都能串起来爬一遍。游乐场还利用了外围空间,设置有攀爬网,可以训练小朋友的胆量哦。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910.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55943.jpg

  让童老师没想到的是,下图居然是个传话筒哦,小朋友们可以和自己的爸爸妈妈隔空传话啦,是不是觉得很神奇。

微信图片_20180612160547.jpg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游乐场里的内容还是很丰富的,如果你需要让自家小魔王耗耗电,童老师觉得你可以了解一下。

  好啦,看到这,相信大家已经对Happy Fun儿童馆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兴趣的家长们不妨带孩子去体验一下。那么,第一篇“体验团”系列稿件就先这样啦,家长们可以在留言区留言,说说自己最想了解的亲子机构/亲子餐厅/亲子乐园等等,童老师有机会就会去探班哦。

  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追溯历史文化,品味大秦美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