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斯凯孚“与世界有约”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西安开赛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04-28 12:52:04
[摘要]为助力陕西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推动乡村校园足球运动发展,尤其是贫困地区青少年女足的普及推广。由团省委、斯凯孚(中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举办2018斯凯孚“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4月28日在西安鹿鸣大球场开赛。

微信图片_20180428130340.jpg

  为助力陕西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推动乡村校园足球运动发展,尤其是贫困地区青少年女足的普及推广。由团省委、斯凯孚(中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举办2018斯凯孚“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4月28日在西安鹿鸣大球场开赛。团省委副书记鲁镇斯凯孚中国企业治理总监严格,斯凯孚中国区工业销售部高级销售总监陈桦、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新锁、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及参赛队员选手、教练、裁判员、志愿者近百人参加开幕赛。

微信图片_20180428130319.jpg

  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对斯凯孚长期以来对陕西农村贫困地区青少年体育活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呼吁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人士能够参与到陕西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加大对贫困地区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的关注,让来自贫困边远地区的孩子们能够“与世界有约,与梦想同行”,为中国的足球梦插上坚实的翅膀。斯凯孚中国企业治理总监严格表示:“斯凯孚‘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旨在支持乡村小学的孩子开展足球活动,并期望以此为需要关爱的农村留守和贫困青少年提供一个认识外部世界的平台和契机,助力他们实现足球梦想。作为斯凯孚关爱的重要组成部分,斯凯孚在中国始终致力于社区关爱,以‘与世界有约’为平台,践行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微信图片_20180428130258.jpg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基层足协和教育部门推荐、筛选,安康市石泉县可口可乐希望小学、延安志丹县城关小学等来自我省关中、陕南陕北等地的6支U12女子足球少年队伍将在西安市进行为期两天比赛。赛场上的小运动员们都精神抖擞,自信满满。一位小运动员告诉记者:“我们已经训练了很久,我相信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比赛,结果都是次要的。”据了解,冠军队将代表中国赴瑞典参加全球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微信图片_20180428130403.jpg

  斯凯孚“与世界有约”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世界最大的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哥德堡杯”的地区预选赛,自2007年以来,中国共有百余支球队的千余名青少年通过“与世界有约”的平台结交朋友、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并有15支球队在爱心企业资助下代表中国前往瑞典参加了“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他们追求足球梦想的画卷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陕西希望工程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11年正式启动“斯凯孚(SKF)‘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2012年、2013年,咸阳郭村小学足球队、兴平县陕柴小学女子足球队分别代表陕西参加了该赛事。2014年,我省志丹县双河乡中心小学男子足球队参赛并获得邀请赛第四名。2015年,志丹县双河乡中心小学足球队再次代表陕西参赛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斯凯孚“与世界有约”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已成为陕西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希望工程快乐成长的重要品牌项目。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让孩子学会支配零用钱 培养理财小达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