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小记者城墙赏灯,追寻中国年味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02-08 16:04:13
[摘要]随着新年的逐步,年味也越来越浓。城墙与古城西安相生相伴,每一个老陕人对城墙有着特殊的感情,这里每年都有一场灯会盛宴,今年已经是第31个年头了。和城墙一样,也是所有西安人的记忆,所以,西安城墙灯会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208162627.jpg

  随着新年的逐步,年味也越来越浓。城墙与古城西安相生相伴,每一个老陕人对城墙有着特殊的感情,这里每年都有一场灯会盛宴,今年已经是第31个年头了。和城墙一样,也是所有西安人的记忆,所以,西安城墙灯会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2月8日,是西安城墙灯会的第一天。从2月8日-3月25日为期46天,本次城墙灯会汇集了四大主题板块“盛世华章区”、“中华祈福区”、“世界之光区”、“欢乐童话世界区”,共同组成一场前所未有的彩灯盛宴,为西安的年味又增添几分。

微信图片_20180208162632.jpg

  都说,参观完灯会,过年才算完整。2月8日,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将用他们自己独特的视角,参观西安城墙灯会。另外,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也会采访游客,采访城墙景区的工作人员,更深入的了解本届西安城墙灯会。

  他们在西安城墙灯会上会有哪些见闻呢?最喜欢的彩灯是什么呢?他们对本次西安城墙灯会有什么认识?感受又如何呢?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来看看今年的西安城墙灯会吧。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小记者 西安城墙灯会 赏灯

上一篇:西安小天鹅艺术团2018年“小天鹅之夜”再次点亮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