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小主持人……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01-25 13:07:52
[摘要]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2月3日将在曲江大礼堂举行。这次晚会的亮点之一,是有八个可爱的小主持人主持。为了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这些小主持人们已经开始培训啦。1月20日,是第二次培训哦~

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2月3日将在曲江大礼堂举行。这次晚会的亮点之一,是有八个可爱的小主持人主持。为了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这些小主持人们已经开始培训啦。1月20日,是第二次培训哦~

这次的培训,老师让小主持人们先分组练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内容。除过抓语调以外,老师还告诉小主持人们,要知道什么时候上场,注意面部表情。因为一次成功的主持,这些细节也是需要注意的。

老师现场指导

来,让我们先看看小主持人的台风正不正。

接下来的内容,可没有这么简单了。老师让小主持人们自己写即兴串词,为的是锻炼他们的现场应变能力。我们的小主持人果然都是真本事,写起串词来,也绝不含糊,果然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IMG_6593.JPG

来来来,一起写主持词了

IMG_6634.JPG

相互讨论,我们写的一定是最好的

写完即兴串词,就是见证每个小主持人的真正能力了。猜猜谁的串词写的最好?

IMG_6633.JPG

是时候开始表演了

老师点评小主持人写的串词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上午的培训又要结束了。这些小主持人的认真劲,童童老师可是看在眼里呢。给我们小主持人点赞。

认真的宝宝最可爱

又到最后啦,照例奉上大合影,然后,童老师就和大家说再见啦~~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倒计时9天 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亮点大盘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