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童迎中国年”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即将举行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7-12-21 15:33:37
[摘要]2018年2月3日,“童迎中国年”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暨2017西安少儿兴趣教育机构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将在曲江大礼堂举行。

2018年2月3日,“童迎中国年”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暨2017西安少儿兴趣教育机构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将在曲江大礼堂举行。本次晚会由曲江新区管委会总冠名,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童学会主办,由长虹电器西安分公司、中国联通西安市分公司、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OPPO陕西赞助支持,支付宝口碑提供数据支持,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联合协办。 

  为了展示2017年度华商网童学会少儿兴趣教育成果,给更多的孩子展示自己的舞台,结合曲江的区位优势,华商网联合曲江新区推出“童迎中国年”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并在晚会上联合“支付宝口碑”发布“2017西安少儿兴趣教育机构年度总评榜”,并颁发“2017年西安儿童兴趣教育机构口碑大奖”。

  本次晚会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颁发“2017年西安儿童兴趣教育机构口碑大奖”。活动持续近一个月,吸引了近百家儿童兴趣教育机构参与,最终通过审核的有41家参与评选。在晚会上,将给综合网友投票选出的在西安少儿兴趣教育领域最具口碑与实力的机构,颁发”2017年西安儿童兴趣教育机构口碑大奖”。另一部分是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演出,节目是通过机构推送,线下展演的形式,选出最优秀的20个节目,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本次晚会将用全新的形式,全程网络直播,另外晚会从主持人、记者以及摄影摄像都有华商网小记者的参与,真正让孩子成为这场晚会的主人。在现场,还将搭建透明直播间,由华商专业记者+童学会小记者共同主持,专访嘉宾、导演、演员等,在活动开场前进行预热。在整个晚会结束后,还将发起我最喜爱的西安少儿网络春晚节目”评选活动。将每个节目的视频录制上传到网上,通过网友投票评选出“我最喜爱的西安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所有参与演出的孩子均有机会获得价值数千元的豪华礼品或者旅游大礼。

  据了解,为了让这场晚会能够高水准的举办,华商网童学会在晚会开始前几个月,就开始寻找适合演出的地方。曲江大礼堂以精致的装修和高水准的设备吸引了童学会的关注。曲江大礼堂位于曲江新区,曲江新区一直以文化立区,已经成为西安文化的一张名片。近年来,区内亲子产业结合文化也有了长足发展,适合亲子度假的海洋馆、游乐园、酒店以及购物综合体亮点频出,成为全家休闲娱乐时的首选之地。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盘点11种不负责任的育儿方法 下一篇:GOODBYE-2017,HELLO我的201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