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走进华商传媒集团,了解网媒工作者

少儿教育资讯 崔闫博文 2017-12-05 11:20:23
[摘要]

微信图片_20171205123343.jpg

2017年11月25日上午9:30分,地点华商传媒集团。大家好,我叫崔闫博文。记者都要去干什么,想知道,就和我去看一下吧!今天,我在华商网小记者开幕式知道了记者的始命。在四川大地震时有很多记者到那里去采访,老师说第一批去采访的记者累了睡在地上,能坐在椅子上休息是相当不错的了,记者这职业非常辛苦!我们参观了华商网的新闻台,主持人为什么目不转睛,我们小记者和记者叔叔阿姨进进了交流。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更加了解了记者这个职业。


童老师点评:崔闫博文的的稿件写的短小精悍,将整个开营仪式的重点都写了出来。这是一篇记叙文,希望下次可以尝试新闻稿件的写作方式,老师相信你可以的。当然,这篇文章如果再多些补充内容就更好了。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越“乖”的孩子 独立能力越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