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有了宝宝别丢了自己 产后依然能拥有水嫩少女肌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7-09-19 09:33:40
[摘要]漫漫秋日在接连不断的细雨中悄然来临,每当换季,肌肤总会变得异常敏感,甚至引发衰老、皱纹滋生等各种状况。20岁之前的女生,护肤只要做好清洁就好,不施粉黛而颜色如朝霞映雪。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更换周期也随之增长,大量的面部残留污物和过多的角质,使皮肤日渐衰老,失去原有的光泽。

漫漫秋日在接连不断的细雨中悄然来临,每当换季,肌肤总会变得异常敏感,甚至引发衰老、皱纹滋生等各种状况。20岁之前的女生,护肤只要做好清洁就好,不施粉黛而颜色如朝霞映雪。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更换周期也随之增长,大量的面部残留污物和过多的角质,使皮肤日渐衰老,失去原有的光泽。

  “自从有了孩子,皮肤大不如前”

  在最美好的年龄遇到了最对的他,有一天,他拿着戒指告诉你,余生请多指教,于是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一个人的酸甜苦辣变成了两个人的相得益彰,一个人的红灯酒绿变成了两个人的相濡以沫。两个人的生活在甜蜜中日渐发酵,直到“天使”的降临,于是两个人变成三个人,这个“家”也终于有了血脉相承的神圣使命。

图片1.png

  自从孩子出生,固然给家庭带来了从未有过的欢乐和幸福,但同时也成了妈妈们“甜蜜的负担”。据数据显示,中国女性有70%的工作参与率,堪称世界上最勤奋的女人。身为妈妈,背上担子有多重,只有身历其境的人才能明白。

图片2.png

  很多妈妈们表示:“自从有了孩子,皮肤大不如前了,感觉一下子老了十岁”,可见产后不保养就会轻易变成“黄脸婆”的认知已达成普遍共识,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加入护肤的行列,希望能找回“青春”做辣妈。而市面上瓶瓶罐罐的护肤品鱼龙混杂,很多护肤品用过之后毫无起色甚至适得其反,定期去美容院打卡又没精力和时间。每个妈妈都期望自己变回原来的样子,那么怎样才能省时省力又有效的护肤呢?

  对传统的迭代,是新物种的使命

  在今年NU SKIN 大中华业务咨询高峰会的现场,集焕肤、净化为一体的美容仪ageLOC LumiSpa首次亮相,继ageLOC Me成功开市之后,黄金生态圈再添一位大将。

图片3.png

图片4.png

Lumi发现,市面上许多所谓高科技洁面仪,实际用的是声波科技。然而,声波科技十分普通,无法清洁毛孔,实质是物理摩擦,不恰当的使用,甚至有可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通过果冻实验我们可以看出,带有银离子抗菌科技医学级硅胶导头的LumiSpa对果冻表面没有划痕,而同类产品对果冻表面有划痕!这证明普通毛刷的洁面仪刺激性较强,而LumiSpa更为温和。

图片5.png

  焕肤+净肤 小小体型蕴含高科技

  市面上LumiSpa的同类产品都不具有微脉动反旋科技,微脉动反旋技术不但能让护肤导头以恰到好处的移动幅度和速度进行反向旋转,而且能创造完美的振动频率,促进肌肤更新,达到焕肤的效果。

图片6.png

  作为黄金生态圈的一员,Lumi的新动平衡净肤露当然也加入了大家熟悉和喜爱的ageLOC科技,通过辨识、锁定和调整基因表达模式,直击老化根源。运用泵浦抽压设计配合导头运动可以打开毛孔,使净肤露将毛孔里的油脂乳化,带走毛孔及皮肤表面污垢,达到优异的净肤效果。

图片7.png

图片8.png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但愿你能在这个美丽的秋季收获不畏衰老的实力和勇气,请记住——ageLOC LumiSpa:Let’s move!

  更多详情请关注“如新V人生”官方微信。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延安一封闭民办小学60名学生呕吐不适就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