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是小小飞行家,童学会小记者走进2017年通航大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25 16:19:47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 image - cnr20.jpg

2017年8月24日,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通用航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通用航空品牌展会—2017中国国际通航大会(以下简称通航大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

  通航大会不仅吸引了各界人士,也吸引了童学会小记者。25日上午,20名童学会小记者走进通航大会,给他们一次接触飞机的机会,满足他们从小的飞机梦。

  一走进场馆,众多的飞机就成功吸引了小记者们的目光。

1P7C1757.JPG

  哇,这个飞机好厉害啊!我第一次见这样的飞机!

  看,那边红色的是直升飞机。这个直升飞机比我之前见到的要高端多啦!

  小记者们叽叽喳喳的分享起来自己看到飞机的心情,每一个小记者都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

  童老师来帮大家回顾一下,小记者在通航大会的精彩瞬间。

  我们在看vr电影哦,看到了飞机在天上飞,能看到各个角度呢,真的是太刺激了。

new image - hksfc.jpg

猜猜看他们在干嘛?如果你以为他们在玩平板电脑,那就大错特错了,他们可是在体验3D魔音训练营呢,每一个孩子拿着平板电脑,就能看到飞机在天上飞。很是神奇,不少小记者还想在体验一把。

new image - irpsr.jpg

  咦,还有给飞机涂色的。我们的小记者真是太棒了,每一个飞机涂得颜色真好看。小记者们真是棒棒哒。

  来通航大会干什么?当然要体验飞机啊。这次活动,我们也让小记者们自己制作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飞机。来,给你们看看小记者们认真的样子。

new image - 1ipbo.jpg


微信图片_20170825163853.jpg

   就说棒不棒。

  现在,小记者们要对飞行员叔叔采访啦。飞行员叔叔真的很酷,知道好多东西,如果能看到他开飞机的样子就更好啦。

微信图片_20170825164052.jpg

  一上午的时间过得好快,小记者们在通航大会的活动结束啦,但是小记者们并没有玩够,都略带遗憾的走了。有个小记者说,我以后也要当飞行员,开飞机,我太喜欢飞机啦。这次见识了不少呢。

相关热词搜索: 通航大会 童学会小记者 参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