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童学会少儿教育兴趣分享平台将于8月12日正式上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08 09:39:43 编辑:张露露 作者:王越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童学会,作为一个成长中的少儿教育兴趣分享平台。依托华商网、华商头条,主打亲子成长教育,关注3-12岁亲子家庭,聚焦孩子成长教育,解决家长育儿困惑,是多元素垂直化的亲子精品栏目。

IMG_0876.JPG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华商网童学会整合之前相关资源,和30家艺术机构先后签订合作协议,成立了艺术教育联盟,让孩子家长在选择艺术机构时,可以给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华商网童学会也更看重孩子的发展,成立了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团,通过活动的形式让孩子增长见识,学会和人沟通,培养写作能力,让孩子边玩边学边长大。到目前,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体验过制香、走进丝博会、感受VR科技,还有专业技能培训,已经办了数十场活动,获得孩子家长的一致好评。

IMG_0127.JPG

  同时,华商网童学会还兼顾非会员亲子群体,不定时发放福利,举办活动,丰富他们的周末生活,为他们带去了不少欢乐。

  2017年8月12日,华商网童学会再一次起航,与房地产合能铂悦府一起举办“童心创梦 边玩边长大”华商网童学会少儿教育兴趣分享平台上线仪式,将邀请童学会合作机构,童学会小记者共同参加。启动仪式上,华商网童学会正式揭幕,为合作机构颁发授牌,给小记者颁发印章,还有多样的自主体验项目,可供每个嘉宾自行选择。

7.jpg

  据了解,合能铂悦府项目位于灞河新区核心地段,距地铁1号线半坡站C出口仅约800米,未来周边四大鲜氧公园环绕,生态资源得天独厚。项目的特色亮点在于打造“全龄亲子成长体系”,社区周边及自身高配的优质教育资源、益智儿童乐园、儿童主题商街、儿童剧院才艺中心、四点半学堂及童护安防,满足全龄段儿童学习、娱乐、成长所需。合能地产26年布局全国多个城市,开发约44个项目,定制了“珍宝系”、“公馆系”、“枫丹系”等多个产品系,赢得了市场及居住者的诸多好评。2017年,是合能进入西安的第十个年头,合能·铂悦府十载磨砺载誉而来、应势而生,将以更贴合这座城市的未来人居需求为目标,以精工卓著为标准,高举匠心精神,倾力打造城市升级改善型优居著作。

6.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线 童学会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