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芝麻街英语Drama Star儿童英文戏剧大赛 陕西地区复赛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07 15:47:58 编辑:张露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知名少儿英语培训品牌“芝麻街英语”主办的“儿童英文戏剧大赛English Drama Star”于8月6日在西安未央汉神购物广场举行了陕西地区复赛。现场众多小选手盛装登场,各出奇招,引爆全场。

1.jpg

  本次活动嘉宾阵容强大,有原陕西人民艺术剧院院长,陕西省政协委员,陕西省文联、陕西省戏剧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院长刘远老师。刘远老师代表作:话剧《桑树坪纪事》、《白居易在长安》、《两万五》、《心中的红蜡烛》等,影视剧《道北人》、《西施》、《白鹿原》(2017张嘉译电视剧版);还有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美国明尼苏达州阿道夫. 盖斯戴维斯学院的访问学者,陕西省考试中心少儿英语考官,培训过全省少儿英语教师的徐忠慧老师,具有十分丰富的少儿英语教育经验;还有浅蓝国际少儿艺术中心创始人、国家级青年优秀演员及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演员,西安浅蓝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刘艳老师,刘艳老师从事儿童艺术教育工作11年,专业致力于儿童特约影视演员的培养研究及定位,儿童特色艺术教育的发展和儿童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也是芝麻街英语Drama课特约艺术指导老师;最后还有两位美国籍教师Jerrod和Rabs,都是具有TEFL国际英语教师认证证书和中国外籍专家证的优秀老师,同时Jerrod也是芝麻街英语陕西区域外教主管。

90.jpg

  活动现场芝麻街英语的小朋友们唱歌、跳舞、诗歌朗诵、讲故事才艺秀不停,纯英语的舞台展示让我们认识到中国少儿在英语表达上的自信与成长。

IMG_0945.JPG

  活动现场芝麻街英语老师的开场舞也是热情满满,活力四射。芝麻街英语Drama Star儿童英文戏剧大赛陕西地区复赛比赛完成后,现场评委还为小朋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IMG_1029.JPG

  现场还有陕西广播电视台FM101.1·西安乱弹主持人乐天哥哥来为小朋友们讲故事,乐天哥哥与现场小朋友欢乐互动,笑点层出不穷,嗨翻全场。乐天哥哥用生动传神的戏剧表演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故事里的角色,极富感染力。

123.jpg

  追本溯源,近年来,儿童戏剧表演的教育意义已经越来越受到教育者和家长们的关注。将戏剧融入教学起源于法国思想家卢梭的两个教育理念:“在实践中学习”和“在戏剧实践中学习”,后来渐渐地衍生出“渐进式教学”和“创造力教学”等理论,在欧美国家有了深远影响。

  通俗的来说,戏剧教育就是将戏剧方法和戏剧元素应用到教学活动中,让孩子在戏剧实践中达到学习目标。戏剧教学的重点是孩子的参与性,孩子通过戏剧表演能够获取知识,锻炼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美国等西方国家,戏剧教学已经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培养学生全面素质和能力的教学方法。

  研究表明,戏剧表演能让孩子参与更多的交流和互动,提升自身在群体中的幸福感;能让孩子通过体验开心、难过、愤怒、沮丧等多种复杂情绪,更加深刻地了解自己,提高自控能力;能让孩子们释放身体的能动力,用声音和肢体语言来表现自己,提升自信心。

  如今,家长越来越注重培养孩子的语言学习效果,为了让孩子更加主动高效地掌握语言技巧和语言能力,芝麻街英语开发的专门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儿童的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教育产品,深受广大家长的认可和青睐。

  在芝麻街英语的课堂中,很多教学都是通过与戏剧表演相关的形式来进行的。在课程设计上,一方面遵循儿童认知发展的规律,另一方面细致地嵌入了现代儿童的生活方式和兴趣点,将儿童感兴趣的话题融入设计到课程内容中。这些热点能有效激发儿童的兴趣,并配以芝麻街经典人偶形象和精心制作的表演道具,使孩子们更深入地参与到学习中来,并将英语大方地“说”出来!

  本次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大赛English Drama Star活动,旨在为3-12岁的小朋友们普及英文戏剧表演的基础知识,帮助更多的孩子树立自信心,提升公众演讲能力,增强社会交往技巧,更好的认识自我以及他人。

  关于芝麻街英语

  “芝麻街英语”是美国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开发的专门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儿童的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教育产品。它包含专为母语为非英语的儿童打造的9年课程体系(3-12岁)。“芝麻街英语”于2013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近200家中心。

  “芝麻街英语”与芝麻街工作室在全球的教育理念一脉相承,它的课程内容中包含了儿童健康成长所需的丰富的英语语言知识、社会技能和优秀品格。除了拥有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课程,芝麻街英语特有的EFL教育内容,还能在英文的语境下帮助儿童进行美好品格的塑造。

  芝麻街英语:

  曲江金地中心地址:西安市曲江金地广场4楼芝麻街英语

  高新阳光中心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博士路60号阳光天地步行街2楼芝麻街英语

  汉神广场中心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汉神购物广场3楼芝麻街英语

相关热词搜索: 英语 芝麻街 儿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