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首届“摇篮杯”幼儿篮球友谊赛顺利开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21 14:24:38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621144209.jpg

  炫彩六月,金色摇篮世纪城幼儿园于2017年6月21日——6月23日隆重举办了2017年首届“摇篮杯”幼儿篮球友谊赛,这是幼儿园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参赛的队伍有西

  工大幼儿园代表队、西安市第一保育院代表队、西京医院幼儿园代表队、世纪摇篮三宝双喜幼儿园代表队、金色摇篮车城幼儿园代表队、以及我们的结对帮扶园周至县尚村镇天乐幼儿园代表队,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这是一场友谊的盛会,也是孩子们童年难忘的回忆。

  金色摇篮世纪城幼儿园开展幼儿篮球运动已经四年了,深得孩子们的喜欢,不仅促进了幼儿身体健康的发展,更带动每一个家庭投入到运动中来,现在孩子们人手一球,运动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成为一种习惯。在这夏意浓浓的六月,雏鹰展翅,又一届幼苗将与我们挥手告别,孩子们经过三年篮球运动的培养,走、跑、跳、投的练习,身体素质有了明显提高,打起篮球来已经有模有样。为了给孩子们创造展示幼儿篮球运动的机会,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进取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幼儿勇敢坚强、不怕困难的思想品质,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同时加强园所之间的沟通、交流,为陕西幼儿园的男教师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教研互动的平台,更好的促进幼儿园篮球运动活动的开展,推动陕西省幼儿篮球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让更多孩子受益,让篮球游戏点亮童年,让中国的下一代更加强壮;

  让孩子们奔跑吧!让孩子们流汗吧!让孩子们拼搏吧!健康成就梦想!让我们的下一代野性而高贵。让他们骄傲的头颅能够杨在结实的肩膀之上,未来属于他们,为我们的孩子们加油!

相关热词搜索: 摇篮杯 幼儿篮球 友谊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