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胡可:从孩子视角看世界 再解读行为

少儿教育资讯 网易亲子综合 2017-06-16 09:47:45
[摘要]安吉和小鱼儿相爱相杀、又因懂事可爱圈粉无数,胡可也因为俩儿子跟着升级为“少女婆婆”,而胡可的育儿经更是得到网友的点赞。6月14日晚,胡可再次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育儿经,称要以孩子的视角去看世界,再去解读孩子的行为,引来网友盛赞。

736fc29930d0d2654687f5bda2c903db64c2ff4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安吉和小鱼儿相爱相杀、又因懂事可爱圈粉无数,胡可也因为俩儿子跟着升级为“少女婆婆”,而胡可的育儿经更是得到网友的点赞。6月14日晚,胡可再次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育儿经,称要以孩子的视角去看世界,再去解读孩子的行为,引来网友盛赞。

  6月14日晚,胡可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育儿心得,称:“当我们用成年人的思维方式去看待孩子的行为,我们得出的自然是成年人的结论,所以一动不如一静,当我们真的可以从孩子的视角去看世界,再去解读孩子的行为可好呢?”

  此育儿经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怒赞道:“喜欢你的教育方式,是个好妈妈,把鲫鱼兄弟照顾的那么好。”“所有的孩子都是天真的,没有好孩子坏孩子,只有能不能放手的家长!”“是这样的,不要用我们已经失了单纯的心去偏颇的解读孩子的想法。”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胡可 安吉 孩子视角 育儿

上一篇:宁愿要一个熊孩子 也不要他太"懂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