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王府井赛特奥莱亲子创意市集要开始啦

童学会活动 华商网 2017-05-26 10:12:35
[摘要]2017年5月29日

1406489445_SWQi78.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这个端午,“科技童心 创梦临潼”第二届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的亲子生活季欢乐继续。在大秦小宴着秦服、学秦礼之后,在小长假的第二天,带上你们的玩具、书籍还有你们精心DIY的小东西一起来参加“我是宇宙小摊主”的亲子创意市集吧。

  童童老师等你哟!

13250775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别看个头不高,体积小小,背上钱包,戴上草帽,别提多有范儿!当摊主不仅能考验经济头脑,还能锻炼审美能力,来跳蚤市集摆摊,五花八门随心卖,变形金刚、花仙子还是超级赛亚人,都是你的“经典款”,宇宙无敌小摊主萌翻全场。

  你需要准备

  自己想要卖的商品,包括图书,玩具等。但不能卖衣服帽子(报名请告知童童老师你想卖的商品哦~)

  活动时间

  5月29日下午1:30—5:30

  活动地点

  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2号门广场

  活动亮点

  活动当日1:30-17:30摆摊,每个小摊主可得到一张摊主证,由自己准备摆摊的物料和商品。现场小朋友之间也可以进行以物换物

  活动中,设置“最具人气奖”、“小小卖手奖“、“能说会道奖”、“最萌摊主奖”,由现场小朋友和家长投票选出,设计拉票环节,获奖摊主可赢得品牌提供的公仔或玩具。

  在现场,还有萝卜蹲游戏哦,获胜的最后三名幸运宝宝,可获得笑脸零钱包一个

  摆摊结束,所有摊主均可获得纪念奖,在鸽子广场前合影留念,并在涂鸦画布上共同完成一幅长方形的涂鸦作品。

res07_attpic_brief.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年龄要求

  4—12岁

  我们提供

  为每一个摊主提供一张泡沫坐垫和格纹布

  注意事项

  所卖商品由参与家庭自行提供

  摆摊商品不包含服饰类,仅限儿童类,以玩具为主

  招募人数及报名方式

  招募人数:25组家庭

  报名方式:请添加童童老师微信,确认后即可报名

微信图片_20170526102919.jpg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临潼亲子生活季,“我是小秦人”民俗体验活动 下一篇:学音乐不一定成为音乐家 朱宗庆打击乐团告诉你快乐学音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