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西安儿艺引进加拿大原版儿童剧《猴面包树》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7-05-18 15:37:28
[摘要]《猴面包树的传说》是由Motus加拿大剧团和马里SÔ剧团合作出品,该剧在加拿大驻地创作,与HamadounKassogué(马里)和Ismaïla Manga(塞内加尔)合作,创作过程得到了加拿大隆戈伊市立剧场的大力支持。

非洲,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有太多人为之向往,想感受非洲的风土人情。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太现实,但是在家门口感受非洲的风情却可以轻松拥有,西安儿艺引进加拿大原版儿童剧《猴面包树的传说》,让你体验纯正非洲文化,领略非洲打击乐的热情魅力,让伟大的Griot带领你走进非洲,走进非洲传说中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70518113821.jpg

  《猴面包树的传说》介绍

  《猴面包树的传说》是由Motus加拿大剧团和马里SÔ剧团合作出品,该剧在加拿大驻地创作,与HamadounKassogué(马里)和Ismaïla Manga(塞内加尔)合作,创作过程得到了加拿大隆戈伊市立剧场的大力支持。

  《猴面包树的传说》这一演出荣幸获邀参加美国纽约林肯艺术中心的LC Kids(林肯中心儿童剧)2016-2017演出季,与来自世界各地的5个不同国家的10部剧目一起为观众们带来不同的戏剧享受。《猴面包树的传说》的精彩演出,已于纽约时间2月11日在林肯艺术中心顺利落幕,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70616175640.jpg

  猴面包树的传说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非洲的西部,干旱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火热的太阳炙烤这这片土地。有一座一座古老的大猴面包树,参天而立。有一天,古老的猴面包树为一个鸡蛋释放出奇异的能量,一个小男孩从这个鸡蛋里诞生了!

  在村子里的人发现,这个神奇的小男孩就像救世主,因为他是唯一能够释放水源的人。然后村民们发现,区区一个孩子的勇气,却能改变世界的历史。

微信图片_20170616175644.jpg

  《猴面包树的传说》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7年5月20日(10:30;14:30)

  演出票价:120元/张,50元/张(关注西安儿艺官方微信即可享受

图片1.png


  预约电话:029-85352876

  预约时间:为了给会员提供更便捷、更标准的观剧体验,请会员在工作时间内(周一至周五09:00~12:00、15:00~17:00)拨打预约电话进行预约观剧,其他时间不接受预约。

  演出地址:西安儿艺小剧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内考古探索中心西侧大明宫剧院)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儿艺 加拿大 猴面包树

上一篇:失踪信息平台儿童找回率为96.7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