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小小艺术家 > 正文

鹿紫悦:用颜色表达心情

小小艺术家 华商网 2017-04-21 11:12:17
[摘要]从小就喜欢各种五彩的颜色,然后接触了绘画,运用各种颜色表达我的心情,画各种图案我觉得很开心,每次画画我都会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微信图片_20170421105544.jpg 

鹿紫悦:

8岁,2009 8.3出生

    特长:

画画 唱歌 跳舞

微信图片_20170421105526.jpg

  为什么喜欢画画?

  从小就喜欢各种五彩的颜色,然后接触了绘画,运用各种颜色表达我的心情,画各种图案我觉得很开心,每次画画我都会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老师评语

  鹿紫悦在学习绘画过程中积极主动,认真聆听,善于发现和勤加练习。在创意绘画向专业技能转化的教学过程中表现出了这个年龄段孩子的强烈求知欲和良好的基本功底。她的作品,构图巧妙,造型准确而不失灵动,用色丰富变换。

  孩子在绘画上的用心和长久坚持与家长的悉心陪伴是离不开的,希望鹿紫悦能在以后的艺术绘画过程中越来越好。

选送机构名称:萌太熊少儿绘画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鹿紫悦 绘画

上一篇:​刘乐童:绘画给我乐趣 下一篇:雍舒涵:我想描绘所有美好事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